作者chengyu66 (ChengYu_Chen)
看板CCK-FREE
标题为啥每次国内比赛都在期末考勒?
时间Sat Dec 29 23:12:01 2007
为什麽每次国内棋国比赛都在学校期末考的时间勒?
每次都冲突到,害的我手痒痒的,不能专心於课业。
这是谁想出来的啊?害人非浅.............小弟哭泣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43.74
1F:推 martin0401:同感 QQ 59.105.28.103 12/29 23:19
2F:推 hynf:小亚想的啊,谁叫小亚不用期末考,你咬她吧.. 218.174.7.116 12/29 23:22
3F:→ hynf:咬到的话记得分我一口. 218.174.7.116 12/29 23:23
4F:推 kuopohung:小亚是超级大正妹....220.228.156.242 12/30 00:59
5F:推 WaterRaining:先玩再考~不用担心~稳过~~XD218.168.246.189 12/30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