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pslook1218 (原來我依戀 是模 不是妳)
看板CCK-FREE
標題Re: [俘戰] 請到逍遙 2 星 fox1986 帥哥來楚漢渡週末
時間Mon Nov 19 01:04:35 2007
在等人就回一下好了>_<
反正我不是高手 看看就好^^a
(謎之聲:不是離國了怎麼又看到你 就說在等人嘛 啐)
: 1. 炮二平五 馬8進7 2. 傌二進三 車9平8
: 3. 車一進一
現在很少看有人中砲開局用橫車了>_<
對中砲起橫車開局不熟>_<
3. ...... 包2平5 4. 炮八平六 士4進5
: 5. 傌八進七 包8進4 6. 兵三進一 .........
在這步被反先的
改走砲六退一 會好走多了
一樣可以穩持先手
並且你子力比較活
不難走
6. ........ 包8平7
: 7. 相三進一 馬2進3 8. 車九平八 卒3進1
: 9. 車八進四 包7平3 10. 相七進九 ........
這邊最好不要在飛相 應改走馬七退九
忍一手 加上這樣子有相可以互住中砲
10. ........ 車8進6
: 11. 炮六進一 ........
這步看似可以驅車 但你忽略了 你中砲沒有人守!!!
應改走砲六進四 下一步紅方炮六平三 其功用護馬加賺先手
11. ........ 包5進4 12. 仕六進五
這邊上士 呵呵
應該砲五進四吧
一換二 並用子卡住他雙砲
試走如下
砲五進四 馬3進5
炮六平二 炮5退2
炮二平六
黑方中砲站不住腳 只要紅方車八佔住六路線
12. ........ 包5退2
: 13. 炮六進三 象3進5 14. 車八平六 ........
這步不好 敵人還沒攻過來你先守了xdxd
並且也讓車的位子 和砲的位子變得很奇怪
14. ........ 馬3進2
: 15. 炮六平三 車1平4 16. 車六平四 .......
不該逃避換子的
換子的話壓力會小一點^^a
16. ........ 車8平4
: 17. 車四進四 象7進9 18. 傌三進四 前車退1
: 19. 車一平二 馬2進1 20. 車二進六 馬1進3
: 21. 傌四退六 前車進1
: => 黑 勝
大概就這樣囉
話說回來我等的人平常大概12點上線
今天怎麼還沒來阿
該不會睡了吧 囧
白等了....
睡覺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15.126
1F:→ capslook1218:有錯還請指教^^a... 59.117.115.126 11/19 01:05
2F:推 VIATOR:推一個 203.71.88.183 11/19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