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pslook1218 (原来我依恋 是模 不是你)
看板CCK-FREE
标题Re: [俘战] 请到逍遥 2 星 fox1986 帅哥来楚汉渡周末
时间Mon Nov 19 01:04:35 2007
在等人就回一下好了>_<
反正我不是高手 看看就好^^a
(谜之声:不是离国了怎麽又看到你 就说在等人嘛 啐)
: 1. 炮二平五 马8进7 2. 傌二进三 车9平8
: 3. 车一进一
现在很少看有人中炮开局用横车了>_<
对中炮起横车开局不熟>_<
3. ...... 包2平5 4. 炮八平六 士4进5
: 5. 傌八进七 包8进4 6. 兵三进一 .........
在这步被反先的
改走炮六退一 会好走多了
一样可以稳持先手
并且你子力比较活
不难走
6. ........ 包8平7
: 7. 相三进一 马2进3 8. 车九平八 卒3进1
: 9. 车八进四 包7平3 10. 相七进九 ........
这边最好不要在飞相 应改走马七退九
忍一手 加上这样子有相可以互住中炮
10. ........ 车8进6
: 11. 炮六进一 ........
这步看似可以驱车 但你忽略了 你中炮没有人守!!!
应改走炮六进四 下一步红方炮六平三 其功用护马加赚先手
11. ........ 包5进4 12. 仕六进五
这边上士 呵呵
应该炮五进四吧
一换二 并用子卡住他双炮
试走如下
炮五进四 马3进5
炮六平二 炮5退2
炮二平六
黑方中炮站不住脚 只要红方车八占住六路线
12. ........ 包5退2
: 13. 炮六进三 象3进5 14. 车八平六 ........
这步不好 敌人还没攻过来你先守了xdxd
并且也让车的位子 和炮的位子变得很奇怪
14. ........ 马3进2
: 15. 炮六平三 车1平4 16. 车六平四 .......
不该逃避换子的
换子的话压力会小一点^^a
16. ........ 车8平4
: 17. 车四进四 象7进9 18. 傌三进四 前车退1
: 19. 车一平二 马2进1 20. 车二进六 马1进3
: 21. 傌四退六 前车进1
: => 黑 胜
大概就这样罗
话说回来我等的人平常大概12点上线
今天怎麽还没来阿
该不会睡了吧 囧
白等了....
睡觉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15.126
1F:→ capslook1218:有错还请指教^^a... 59.117.115.126 11/19 01:05
2F:推 VIATOR:推一个 203.71.88.183 11/19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