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Faith (我們跳舞吧)
看板CCF
標題[問題]鋒哥參加的比賽究竟是?
時間Thu Nov 1 03:03:21 2007
看板上討論好像是說,陳金鋒會擇世界盃跟亞錦賽一個比賽參加
今天看蘋果,說陳金鋒跟大師兄還有陳峰民已經前往世界盃的隊伍報到了
看上面討論鋒哥今天也有上場代打
那,請問,陳金鋒是確定參加世界盃了?亞錦還打不打?
有可能是單純參加練球找球感,最後只打亞錦賽?
還是世界盃跟亞錦賽都會參加??
因為這次的季後賽把我的陳金鋒魂全部喚醒了
所以這次亞錦有機會的話
想到現場去幫陳金鋒以及中華隊加油...
就請各位知道訊息的幫忙解答一下吧(跪)
--
我是一個在同樣地方流浪的人,心定不下來,但也不會走遠…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99.252
1F:推 laury:以大師兄的說法是要維持手感,鋒哥應該也是類似吧 11/01 09:47
2F:推 LewisRong:XDDD 你覺得中華隊會不讓他參加亞錦嗎 硬逼都給他逼去XD 11/01 10:38
3F:推 fbiceo:中華隊很多打擊好手 但畢竟四番的壓力 只有一個人能了解 11/01 11:41
4F:→ fbiceo:畢竟國際賽心臟要夠強 我敢100%保證就算全部旅外球員回來 11/01 11:44
5F:→ fbiceo:中華四番還是CCF 我在想不只是教練團 連中華隊的球員們~ 11/01 11:49
6F:→ fbiceo:早就知道四番的人選 因為也沒有人願意去扛這個壓力 11/01 11:51
7F:→ fbiceo:比賽的氣勢很重要 我想全國的同胞不管你是支持哪一隊 11/01 11:53
8F:→ fbiceo:一想到中華隊 就想到CCF 這是中華隊不可或缺的一鼓氣勢~ 11/01 11:54
9F:推 pulibird:世界盃 可能跟泰山輪著上吧^^ 亞錦就要當仁不讓了! 11/01 13:08
10F:推 Nsy:想去現場歐 我看是難上加難-.- 訂票訂到快吐血又延後 爛棒協 11/01 13:33
11F:推 Dawn1058:推硬逼都給他逼去... 11/01 16:31
12F:推 pop3:如果世界杯都打的話,亞錦賽就沒理由不打了... 11/01 22:46
13F:推 mabrish:為國爭光 11/01 23:42
14F:→ O97:後半段上去代打一下維持手感 + 1 11/02 09:27
15F:→ O97:重點應該還是放在亞錦賽 11/02 09:29
16F:推 spin52:52最棒 哈哈 11/02 22:30
17F:推 geniusppp:52最棒 11/07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