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Faith (我们跳舞吧)
看板CCF
标题[问题]锋哥参加的比赛究竟是?
时间Thu Nov 1 03:03:21 2007
看板上讨论好像是说,陈金锋会择世界盃跟亚锦赛一个比赛参加
今天看苹果,说陈金锋跟大师兄还有陈峰民已经前往世界盃的队伍报到了
看上面讨论锋哥今天也有上场代打
那,请问,陈金锋是确定参加世界盃了?亚锦还打不打?
有可能是单纯参加练球找球感,最後只打亚锦赛?
还是世界盃跟亚锦赛都会参加??
因为这次的季後赛把我的陈金锋魂全部唤醒了
所以这次亚锦有机会的话
想到现场去帮陈金锋以及中华队加油...
就请各位知道讯息的帮忙解答一下吧(跪)
--
我是一个在同样地方流浪的人,心定不下来,但也不会走远…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99.252
1F:推 laury:以大师兄的说法是要维持手感,锋哥应该也是类似吧 11/01 09:47
2F:推 LewisRong:XDDD 你觉得中华队会不让他参加亚锦吗 硬逼都给他逼去XD 11/01 10:38
3F:推 fbiceo:中华队很多打击好手 但毕竟四番的压力 只有一个人能了解 11/01 11:41
4F:→ fbiceo:毕竟国际赛心脏要够强 我敢100%保证就算全部旅外球员回来 11/01 11:44
5F:→ fbiceo:中华四番还是CCF 我在想不只是教练团 连中华队的球员们~ 11/01 11:49
6F:→ fbiceo:早就知道四番的人选 因为也没有人愿意去扛这个压力 11/01 11:51
7F:→ fbiceo:比赛的气势很重要 我想全国的同胞不管你是支持哪一队 11/01 11:53
8F:→ fbiceo:一想到中华队 就想到CCF 这是中华队不可或缺的一鼓气势~ 11/01 11:54
9F:推 pulibird:世界盃 可能跟泰山轮着上吧^^ 亚锦就要当仁不让了! 11/01 13:08
10F:推 Nsy:想去现场欧 我看是难上加难-.- 订票订到快吐血又延後 烂棒协 11/01 13:33
11F:推 Dawn1058:推硬逼都给他逼去... 11/01 16:31
12F:推 pop3:如果世界杯都打的话,亚锦赛就没理由不打了... 11/01 22:46
13F:推 mabrish:为国争光 11/01 23:42
14F:→ O97:後半段上去代打一下维持手感 + 1 11/02 09:27
15F:→ O97:重点应该还是放在亚锦赛 11/02 09:29
16F:推 spin52:52最棒 哈哈 11/02 22:30
17F:推 geniusppp:52最棒 11/07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