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beosome (帶動菩提的心)
站內CCF
標題Re: [討論] 明年陳金鋒動向?
時間Thu Nov 1 00:48:19 2007
其實我也蠻期待他能出去的,畢竟在中職能和他抗衡的投手真的很少很少,但是
他也說過,和熊隊隊友在一起打球的時光是他最快樂的時候,要去日本不是沒實力,
而是我覺得他倦了,在異地當棒球客卿倦了,而且又不一定能夠融入他們,所以
他最後才選擇台灣,選擇在故鄉打球,起碼這邊打球會比較快樂。
我覺得現在鋒哥是為了快樂在打球,而不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在打球。
如同鋒哥受訪時所講,打球就是一場秀,大家快樂就好.....
--
把心放下
當下無我..
把心開懷
俯拾即愛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58.182
1F:推 yankees51:鋒哥這麼帥 在日本打的好一定迷死一堆OL 科科 11/03 0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