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beosome (带动菩提的心)
站内CCF
标题Re: [讨论] 明年陈金锋动向?
时间Thu Nov 1 00:48:19 2007
其实我也蛮期待他能出去的,毕竟在中职能和他抗衡的投手真的很少很少,但是
他也说过,和熊队队友在一起打球的时光是他最快乐的时候,要去日本不是没实力,
而是我觉得他倦了,在异地当棒球客卿倦了,而且又不一定能够融入他们,所以
他最後才选择台湾,选择在故乡打球,起码这边打球会比较快乐。
我觉得现在锋哥是为了快乐在打球,而不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在打球。
如同锋哥受访时所讲,打球就是一场秀,大家快乐就好.....
--
把心放下
当下无我..
把心开怀
俯拾即爱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58.182
1F:推 yankees51:锋哥这麽帅 在日本打的好一定迷死一堆OL 科科 11/03 0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