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beosome (帶動菩提的心)
站內CCF
標題關於我們的樂隊弟兄
時間Thu Nov 1 00:15:28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Bears 看板]
作者: ribeosome (帶動菩提的心) 站內: Bears
標題: 關於我們的樂隊弟兄
時間: Wed Oct 31 23:42:13 2007
沒想到今天鋒哥真的上場了,看他好像還蠻累的樣子,但是教練叫他上還是上了
現在大家的目光逐漸集中到世界盃還有林+陳的表現!!
重點是,如果我們的樂隊弟兄們,你們會去看世界盃嗎,特別是中日,中美或者
中巴之戰,我想這幾場應該會關係到我們是否能進前四強。
很期待鋒哥或者大師兄上場時,可以聽到我們樂隊的聲音,或是說有人有MP3檔嗎,
用放的也可,我想那個出場樂一演奏下去,氣勢真的很不一樣(很像是棒球大帝或者是
棒球之神降臨,有王者之風的感覺,有去澄清湖現場看的體會一定很深)
希望有誰會演奏的,去幫我們辣妞這兩隻大砲和巨砲加油一下,帶動現場氣氛,
我們可以想像一下,現場超過一萬名球迷一起大喊"陳金鋒!陳金鋒!陳金鋒!"
或者是"林智勝!林智勝!林智勝!那一定會很感動。
看完今天熱身賽,我想先發游擊和DH應該就是我們家這兩隻了!
既然在台灣比賽,我想大家一定會有所期待,有所鄉愿,因為這就是球迷.....
--
歲月的沉澱
和淚凝聚.......鬱結累累
要如何抽離......
相思之海
一但溢滿......愛似狂潮
該如何退去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58.182
1F:→ pulibird:如果可以整合六隊樂隊..那就更好了... 59.125.236.49 10/31 23:44
2F:→ pulibird:這是個棒球加油嘉年華xd 59.125.236.49 10/31 23:44
3F:推 changer:六隊隊長PK 對手先輸一半:P 61.61.155.59 10/31 23:45
4F:推 woodwild:剛衝現場回來,鋒哥和大師兄出來,氣氛吵220.129.160.172 10/31 23:45
5F:→ woodwild:熱很多,也希望他們別太累了!!!220.129.160.172 10/31 23:46
6F:推 GodBlade:會唱的算不算 122.122.6.144 10/31 23:51
7F:推 ararthur:我想問一下 如果沒有預訂票的話 現場買得 222.156.0.38 10/31 23:52
8F:推 buenopierre:上回洲際盃也是在台中~牛隊的加油團 219.69.62.191 10/31 23:52
9F:→ ararthur:到嗎? 因為還不確定哪一場能去耶 222.156.0.38 10/31 23:52
10F:→ buenopierre:其實我覺得每個人的主題歌都不難 219.69.62.191 10/31 23:52
11F:→ buenopierre:真的會音樂的~要模仿應該不難 219.69.62.191 10/31 23:52
12F:推 pulibird:同意樓上 有譜就不難 沒譜聽寫也很像了 59.125.236.49 10/31 23:55
--
把心放下
當下無我..
把心開懷
俯拾即愛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58.182
13F:推 LukeHsu:希望下週開幕戰就可以聽到鋒哥專屬出場樂啦! 11/01 00:30
14F:推 magichour:我想他應該不想當先發DH 11/01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