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beosome (带动菩提的心)
站内CCF
标题关於我们的乐队弟兄
时间Thu Nov 1 00:15:28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Bears 看板]
作者: ribeosome (带动菩提的心) 站内: Bears
标题: 关於我们的乐队弟兄
时间: Wed Oct 31 23:42:13 2007
没想到今天锋哥真的上场了,看他好像还蛮累的样子,但是教练叫他上还是上了
现在大家的目光逐渐集中到世界盃还有林+陈的表现!!
重点是,如果我们的乐队弟兄们,你们会去看世界盃吗,特别是中日,中美或者
中巴之战,我想这几场应该会关系到我们是否能进前四强。
很期待锋哥或者大师兄上场时,可以听到我们乐队的声音,或是说有人有MP3档吗,
用放的也可,我想那个出场乐一演奏下去,气势真的很不一样(很像是棒球大帝或者是
棒球之神降临,有王者之风的感觉,有去澄清湖现场看的体会一定很深)
希望有谁会演奏的,去帮我们辣妞这两只大炮和巨炮加油一下,带动现场气氛,
我们可以想像一下,现场超过一万名球迷一起大喊"陈金锋!陈金锋!陈金锋!"
或者是"林智胜!林智胜!林智胜!那一定会很感动。
看完今天热身赛,我想先发游击和DH应该就是我们家这两只了!
既然在台湾比赛,我想大家一定会有所期待,有所乡愿,因为这就是球迷.....
--
岁月的沉淀
和泪凝聚.......郁结累累
要如何抽离......
相思之海
一但溢满......爱似狂潮
该如何退去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58.182
1F:→ pulibird:如果可以整合六队乐队..那就更好了... 59.125.236.49 10/31 23:44
2F:→ pulibird:这是个棒球加油嘉年华xd 59.125.236.49 10/31 23:44
3F:推 changer:六队队长PK 对手先输一半:P 61.61.155.59 10/31 23:45
4F:推 woodwild:刚冲现场回来,锋哥和大师兄出来,气氛吵220.129.160.172 10/31 23:45
5F:→ woodwild:热很多,也希望他们别太累了!!!220.129.160.172 10/31 23:46
6F:推 GodBlade:会唱的算不算 122.122.6.144 10/31 23:51
7F:推 ararthur:我想问一下 如果没有预订票的话 现场买得 222.156.0.38 10/31 23:52
8F:推 buenopierre:上回洲际盃也是在台中~牛队的加油团 219.69.62.191 10/31 23:52
9F:→ ararthur:到吗? 因为还不确定哪一场能去耶 222.156.0.38 10/31 23:52
10F:→ buenopierre:其实我觉得每个人的主题歌都不难 219.69.62.191 10/31 23:52
11F:→ buenopierre:真的会音乐的~要模仿应该不难 219.69.62.191 10/31 23:52
12F:推 pulibird:同意楼上 有谱就不难 没谱听写也很像了 59.125.236.49 10/31 23:55
--
把心放下
当下无我..
把心开怀
俯拾即爱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58.182
13F:推 LukeHsu:希望下周开幕战就可以听到锋哥专属出场乐啦! 11/01 00:30
14F:推 magichour:我想他应该不想当先发DH 11/01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