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F 板


LINE

看板 CCF  RSS
※ 引述《ifatson (愛肥森)》之銘言: : 版主開放徵稿的時間是到28日, : 但是我想每位板友到這個周末之前應該都守在電視前看比賽吧? : 於是我想徵稿時間是否可以再稍稍延長一點呢? : (好像只看到另一位投稿?) : 我因為時間不是很夠, 目前只有稍微做了幾個圖案 : 也簡單搭配了一下衣服的正反面 :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,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4&p=0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5&p=1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6&p=2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7&p=3 : 如果喜歡的朋友, 有任何意見也可以告訴我 : 我還有更複雜的想法想要試試看, 希望還有機會投第二張稿 這是我的第二個版本,參考了板友的意見,把實際照片都拿掉 想說既然如此就圖像化個徹底一點,走比較向量插畫風格 請大家看看囉~ 衣服正面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2&p=2 衣服背面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0&p=0 正面logo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3&p=3 背面logo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1&p=1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fatson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00.106 ※ 編輯: ifatson 來自: 60.250.100.106 (10/31 03:24)
1F:推 coolweilun:我覺得不錯~但是有一個想法,背面小圖放左胸;大圖置後面 10/31 03:47
2F:推 KrGo:能不能多做幾個版本讓大家投票呢 10/31 04:01
3F:推 pigface:請大家踴躍投稿,被錄取的有3000nt+6件免費版服 10/31 10:37
4F:→ hanker1210:喜歡CCF=喜歡La New 10/31 12:56
5F:→ hanker1210:?? 10/31 12:57
6F:推 OKban:正面可不可以是 Q 版鋒哥,不要是熊呀? 10/31 13:57
7F:→ cancernan:我覺得可不可以改成中華隊的鋒哥而非辣妞的鋒哥 10/31 15:32
8F:→ chart:可不可以圖片大一點 = = 好像有一點點小喔! 10/31 15:46
9F:推 chart:http://0rz.tw/3d3fb 這張圖可參考看看..2001年某網友做的^^ 10/31 15:53
10F:→ chart:7F的..他有做出中華隊的鋒哥喔!只不過臉是熊隊的..兩者兼具 10/31 15:55
11F:推 Nsy:我也希望原po考慮用Q版鋒哥 不要用熊頭的>"< 10/31 20:13
12F:推 Iluhopeless:我也覺得Q版鋒哥 更有味道 麻煩大大囉 10/31 21:02
13F:→ ifatson:回應四樓,麻煩給設計者的一點尊重,覺得不妥可以用肯定句 11/01 01:55
14F:→ ifatson:給我意見,丟這麼一句是什麼態度? 麻煩你自己設計可以嗎? 11/01 01:58
15F:→ ifatson:另,鋒哥現在人在La New,我個人認為有熊隊的圖像不過分吧 11/01 02:00
16F:→ ifatson:或許我有更多心力跟想法的時候,再來試試其他的做法吧 11/01 02:01
17F:→ ifatson:CMWang的板服圖案裡也有洋基的直條紋阿,好像也沒人有意見 11/01 02:02
18F:→ ifatson:當然,鋒哥假設明年離開熊隊的話,那就另當別論... 11/01 02:06
19F:推 jjfinkh:push chart so cute 11/02 22:11
20F:推 aax:推~很可愛~~~ 11/03 00:53
21F:推 OKban:我是6樓的...為了怕原po誤會我的意思...我要說一下.. 11/03 23:01
22F:→ OKban:我覺得原po畫得很讚...只是我希望板服有鋒哥在上頭..:) 11/03 23:03
23F:推 elmoja:推這個作品 11/06 10:0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