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F 板


LINE

看板 CCF  RSS
※ 引述《ifatson (爱肥森)》之铭言: : 版主开放徵稿的时间是到28日, : 但是我想每位板友到这个周末之前应该都守在电视前看比赛吧? : 於是我想徵稿时间是否可以再稍稍延长一点呢? : (好像只看到另一位投稿?) : 我因为时间不是很够, 目前只有稍微做了几个图案 : 也简单搭配了一下衣服的正反面 :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,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4&p=0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5&p=1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6&p=2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7&p=3 : 如果喜欢的朋友, 有任何意见也可以告诉我 : 我还有更复杂的想法想要试试看, 希望还有机会投第二张稿 这是我的第二个版本,参考了板友的意见,把实际照片都拿掉 想说既然如此就图像化个彻底一点,走比较向量插画风格 请大家看看罗~ 衣服正面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2&p=2 衣服背面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0&p=0 正面logo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3&p=3 背面logo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1&p=1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fatson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00.106 ※ 编辑: ifatson 来自: 60.250.100.106 (10/31 03:24)
1F:推 coolweilun:我觉得不错~但是有一个想法,背面小图放左胸;大图置後面 10/31 03:47
2F:推 KrGo:能不能多做几个版本让大家投票呢 10/31 04:01
3F:推 pigface:请大家踊跃投稿,被录取的有3000nt+6件免费版服 10/31 10:37
4F:→ hanker1210:喜欢CCF=喜欢La New 10/31 12:56
5F:→ hanker1210:?? 10/31 12:57
6F:推 OKban:正面可不可以是 Q 版锋哥,不要是熊呀? 10/31 13:57
7F:→ cancernan:我觉得可不可以改成中华队的锋哥而非辣妞的锋哥 10/31 15:32
8F:→ chart:可不可以图片大一点 = = 好像有一点点小喔! 10/31 15:46
9F:推 chart:http://0rz.tw/3d3fb 这张图可参考看看..2001年某网友做的^^ 10/31 15:53
10F:→ chart:7F的..他有做出中华队的锋哥喔!只不过脸是熊队的..两者兼具 10/31 15:55
11F:推 Nsy:我也希望原po考虑用Q版锋哥 不要用熊头的>"< 10/31 20:13
12F:推 Iluhopeless:我也觉得Q版锋哥 更有味道 麻烦大大罗 10/31 21:02
13F:→ ifatson:回应四楼,麻烦给设计者的一点尊重,觉得不妥可以用肯定句 11/01 01:55
14F:→ ifatson:给我意见,丢这麽一句是什麽态度? 麻烦你自己设计可以吗? 11/01 01:58
15F:→ ifatson:另,锋哥现在人在La New,我个人认为有熊队的图像不过分吧 11/01 02:00
16F:→ ifatson:或许我有更多心力跟想法的时候,再来试试其他的做法吧 11/01 02:01
17F:→ ifatson:CMWang的板服图案里也有洋基的直条纹阿,好像也没人有意见 11/01 02:02
18F:→ ifatson:当然,锋哥假设明年离开熊队的话,那就另当别论... 11/01 02:06
19F:推 jjfinkh:push chart so cute 11/02 22:11
20F:推 aax:推~很可爱~~~ 11/03 00:53
21F:推 OKban:我是6楼的...为了怕原po误会我的意思...我要说一下.. 11/03 23:01
22F:→ OKban:我觉得原po画得很赞...只是我希望板服有锋哥在上头..:) 11/03 23:03
23F:推 elmoja:推这个作品 11/06 10:0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