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fatson (爱肥森)
看板CCF
标题Re: 投稿板服, 还有提议
时间Wed Oct 31 03:23:58 2007
※ 引述《ifatson (爱肥森)》之铭言:
: 版主开放徵稿的时间是到28日,
: 但是我想每位板友到这个周末之前应该都守在电视前看比赛吧?
: 於是我想徵稿时间是否可以再稍稍延长一点呢?
: (好像只看到另一位投稿?)
: 我因为时间不是很够, 目前只有稍微做了几个图案
: 也简单搭配了一下衣服的正反面
: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,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4&p=0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5&p=1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6&p=2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7&p=3
: 如果喜欢的朋友, 有任何意见也可以告诉我
: 我还有更复杂的想法想要试试看, 希望还有机会投第二张稿
这是我的第二个版本,参考了板友的意见,把实际照片都拿掉
想说既然如此就图像化个彻底一点,走比较向量插画风格
请大家看看罗~
衣服正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2&p=2
衣服背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0&p=0
正面logo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3&p=3
背面logo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3&f=1774706881&p=1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fatso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00.106
※ 编辑: ifatson 来自: 60.250.100.106 (10/31 03:24)
1F:推 coolweilun:我觉得不错~但是有一个想法,背面小图放左胸;大图置後面 10/31 03:47
2F:推 KrGo:能不能多做几个版本让大家投票呢 10/31 04:01
3F:推 pigface:请大家踊跃投稿,被录取的有3000nt+6件免费版服 10/31 10:37
4F:→ hanker1210:喜欢CCF=喜欢La New 10/31 12:56
5F:→ hanker1210:?? 10/31 12:57
6F:推 OKban:正面可不可以是 Q 版锋哥,不要是熊呀? 10/31 13:57
7F:→ cancernan:我觉得可不可以改成中华队的锋哥而非辣妞的锋哥 10/31 15:32
8F:→ chart:可不可以图片大一点 = = 好像有一点点小喔! 10/31 15:46
10F:→ chart:7F的..他有做出中华队的锋哥喔!只不过脸是熊队的..两者兼具 10/31 15:55
11F:推 Nsy:我也希望原po考虑用Q版锋哥 不要用熊头的>"< 10/31 20:13
12F:推 Iluhopeless:我也觉得Q版锋哥 更有味道 麻烦大大罗 10/31 21:02
13F:→ ifatson:回应四楼,麻烦给设计者的一点尊重,觉得不妥可以用肯定句 11/01 01:55
14F:→ ifatson:给我意见,丢这麽一句是什麽态度? 麻烦你自己设计可以吗? 11/01 01:58
15F:→ ifatson:另,锋哥现在人在La New,我个人认为有熊队的图像不过分吧 11/01 02:00
16F:→ ifatson:或许我有更多心力跟想法的时候,再来试试其他的做法吧 11/01 02:01
17F:→ ifatson:CMWang的板服图案里也有洋基的直条纹阿,好像也没人有意见 11/01 02:02
18F:→ ifatson:当然,锋哥假设明年离开熊队的话,那就另当别论... 11/01 02:06
19F:推 jjfinkh:push chart so cute 11/02 22:11
20F:推 aax:推~很可爱~~~ 11/03 00:53
21F:推 OKban:我是6楼的...为了怕原po误会我的意思...我要说一下.. 11/03 23:01
22F:→ OKban:我觉得原po画得很赞...只是我希望板服有锋哥在上头..:) 11/03 23:03
23F:推 elmoja:推这个作品 11/06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