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limit (nolimit)
看板CCF
標題[討論] 明年陳金鋒動向?
時間Mon Oct 29 16:32:49 2007
本來期待la new去打亞洲職棒大賽
然後陳金鋒被挖角 因為陳金鋒今年大殺中職......
然後順勢加入韓國日本的職棒
不過昨天比賽la new奮戰到最後一刻輸了 無緣打亞洲職棒大賽
那明年陳金鋒還有還有旅外希望嗎 純討論....
今年年底 陳金鋒的日本歐力士 以前道奇小聯盟的教練
會來挖角陳金鋒嗎
說實在我蠻期待鋒哥去的
畢竟今年真的太殺了 已經證明他的實力不是屬於這個聯盟的實力
... 陳金鋒會有機會嗎?
--
http://nolimit715.spaces.live.com/default.aspx?_c02_owner=1
有空來參觀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olimit7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23.130
※ 編輯: nolimit 來自: 220.143.223.130 (10/29 16:33)
※ 編輯: nolimit 來自: 220.143.223.130 (10/29 16:33)
1F:→ kimkim:等鋒哥明年完整球季打個40+HR就可以出去了 約也剛好滿XD 10/29 16:42
2F:→ nollet:我看你還是去波日職版好了.....這問題鋒哥不是談過嗎????? 10/29 16:42
3F:→ nolimit:謝樓上... 10/29 16:46
4F:推 nollet:不客氣,其實過去現在未來,鋒哥的實力都應該不是證明題 10/29 16:49
5F:推 micheallin:如果能過去 好處是監督跟打擊教練都是美國人 10/29 17:09
7F:推 pingo0423:有很大的機會應該不會再出去了,要的話去年就走了... 10/29 17:19
8F:→ micheallin:單看打擊方面 水準是和其他對相近 10/29 17:19
9F:推 hababy:年紀越大,要適應不同國家的風格也就越難,更花時間 10/29 17:39
10F:→ hababy:雖然希望他能去日職發光,可是客觀的來說可能不適合了 10/29 17:40
11F:推 yabaly:要的話去年就會去了~~ 10/29 18:14
12F:推 benjibest:推二三樓ID好像讓我楞了一下 10/29 18:51
13F:推 labaway:還是希望他出去 10/29 19:47
14F:→ jakevin:今年成績比去年更誇張.... 10/29 19:56
15F:推 justdoit:這兩年守備沒機會進步,所以問題跟兩年前其實差不多 10/29 20:25
16F:推 magichour:若中職今年票房有回春 或許還有可能 但現在CPBL這樣 10/29 20:26
17F:→ magichour:搖搖欲墜的 按照他講義氣的個性 應該不太可能會出去 10/29 20:27
18F:推 shinsabrina:能出去就出去吧 10/29 20:30
19F:推 dir0813:推樓上這兩年都沒練守備,光這點就不可能出去了 10/29 20:38
20F:→ dir0813:在日職要當專職DH要很大隻的砲才行吧 10/29 20:38
21F:推 topper:他應該不會出去了~去年都沒去了 今年去的機率不高 10/30 00:20
22F:推 littlecows:熊板有篇小道消息說明年日本?真實性不知如何就是 10/31 18:19
23F:推 newdill:應該會出去吧 看他去年的記者會說的是"再打一個球季" 11/01 01:06
24F:→ newdill:而且 記者會上領隊在說話時 也說出"明年就不一定" 所以 11/01 01:07
25F:→ newdill:是鋒哥說明年不一定(打太快) 所以 應該不會留在台灣吧 11/01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