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limit (nolimit)
看板CCF
标题[讨论] 明年陈金锋动向?
时间Mon Oct 29 16:32:49 2007
本来期待la new去打亚洲职棒大赛
然後陈金锋被挖角 因为陈金锋今年大杀中职......
然後顺势加入韩国日本的职棒
不过昨天比赛la new奋战到最後一刻输了 无缘打亚洲职棒大赛
那明年陈金锋还有还有旅外希望吗 纯讨论....
今年年底 陈金锋的日本欧力士 以前道奇小联盟的教练
会来挖角陈金锋吗
说实在我蛮期待锋哥去的
毕竟今年真的太杀了 已经证明他的实力不是属於这个联盟的实力
... 陈金锋会有机会吗?
--
http://nolimit715.spaces.live.com/default.aspx?_c02_owner=1
有空来参观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olimit71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23.130
※ 编辑: nolimit 来自: 220.143.223.130 (10/29 16:33)
※ 编辑: nolimit 来自: 220.143.223.130 (10/29 16:33)
1F:→ kimkim:等锋哥明年完整球季打个40+HR就可以出去了 约也刚好满XD 10/29 16:42
2F:→ nollet:我看你还是去波日职版好了.....这问题锋哥不是谈过吗????? 10/29 16:42
3F:→ nolimit:谢楼上... 10/29 16:46
4F:推 nollet:不客气,其实过去现在未来,锋哥的实力都应该不是证明题 10/29 16:49
5F:推 micheallin:如果能过去 好处是监督跟打击教练都是美国人 10/29 17:09
7F:推 pingo0423:有很大的机会应该不会再出去了,要的话去年就走了... 10/29 17:19
8F:→ micheallin:单看打击方面 水准是和其他对相近 10/29 17:19
9F:推 hababy:年纪越大,要适应不同国家的风格也就越难,更花时间 10/29 17:39
10F:→ hababy:虽然希望他能去日职发光,可是客观的来说可能不适合了 10/29 17:40
11F:推 yabaly:要的话去年就会去了~~ 10/29 18:14
12F:推 benjibest:推二三楼ID好像让我楞了一下 10/29 18:51
13F:推 labaway:还是希望他出去 10/29 19:47
14F:→ jakevin:今年成绩比去年更夸张.... 10/29 19:56
15F:推 justdoit:这两年守备没机会进步,所以问题跟两年前其实差不多 10/29 20:25
16F:推 magichour:若中职今年票房有回春 或许还有可能 但现在CPBL这样 10/29 20:26
17F:→ magichour:摇摇欲坠的 按照他讲义气的个性 应该不太可能会出去 10/29 20:27
18F:推 shinsabrina:能出去就出去吧 10/29 20:30
19F:推 dir0813:推楼上这两年都没练守备,光这点就不可能出去了 10/29 20:38
20F:→ dir0813:在日职要当专职DH要很大只的炮才行吧 10/29 20:38
21F:推 topper:他应该不会出去了~去年都没去了 今年去的机率不高 10/30 00:20
22F:推 littlecows:熊板有篇小道消息说明年日本?真实性不知如何就是 10/31 18:19
23F:推 newdill:应该会出去吧 看他去年的记者会说的是"再打一个球季" 11/01 01:06
24F:→ newdill:而且 记者会上领队在说话时 也说出"明年就不一定" 所以 11/01 01:07
25F:→ newdill:是锋哥说明年不一定(打太快) 所以 应该不会留在台湾吧 11/01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