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g (yuan)
看板CCF
標題Re: 頭號戰犯-蔣誌聰
時間Sun Oct 28 21:49:52 2007
※ 引述《pigface (天佑台灣 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god205 (工作/音樂/生命)》之銘言:
: : 戰局太過緊張,
: : 只能說緊張過頭了.....
: : 不過那個大爆傳,看了真是讓我有點傻眼...@@"~
: : 怎麼丟這麼歪啊!
: 要用二年級生,就得要有新人不穩的準備
: 不過蔣的power是有目共睹,就二壘這個位置
: 如果他能練成砲的話,一定是大有可為的
: 這次的失誤,他一定有學到教訓
: 也算是得到了很高的經驗值
: 以後一定會長的更棒的
: 加油
他怎能算戰犯
今天丟4分(他幫忙丟掉第4分)
不丟這分還是輸二分
安打不到5支 吞超過5K
會贏才有鬼
--
MLB的HR比賽 真有POWER的感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18.70
1F:→ cypres:偷偷說...其實四分都是他的..... 10/28 21:51
2F:→ darkviolet:打完就算了啦~~ 而且今天打擊真是才是最大的問題 10/28 21:53
3F:→ yenx:夠了沒!有必要回這爛標題嗎?這標題應該要直接秒殺的好嗎! 10/28 21:59
4F:→ integrand:我相信他給自己的責備會大於我們給的 10/28 22:01
5F:推 ashakira:不要在責備他了QQ 過去就過去了 明年再來 10/28 22:07
6F:→ h56789g:其實雙殺傳偏那球很傷...明年再來吧 10/28 22:27
7F:→ lirack:相信他明年一定帶著炮管回來報仇的 10/28 23:07
8F:→ pingo0423:這系列賽就輸給一位投手... 10/28 23:12
9F:→ ALspeed:傳歪那球有抓到也還輸一分 別亂說 10/28 23:18
10F:推 topper:其實郭帶期 那個鳥安比較賽 不然那局已經兩出局了 10/28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