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g (yuan)
看板CCF
标题Re: 头号战犯-蒋志聪
时间Sun Oct 28 21:49:52 2007
※ 引述《pigface (天佑台湾 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god205 (工作/音乐/生命)》之铭言:
: : 战局太过紧张,
: : 只能说紧张过头了.....
: : 不过那个大爆传,看了真是让我有点傻眼...@@"~
: : 怎麽丢这麽歪啊!
: 要用二年级生,就得要有新人不稳的准备
: 不过蒋的power是有目共睹,就二垒这个位置
: 如果他能练成炮的话,一定是大有可为的
: 这次的失误,他一定有学到教训
: 也算是得到了很高的经验值
: 以後一定会长的更棒的
: 加油
他怎能算战犯
今天丢4分(他帮忙丢掉第4分)
不丢这分还是输二分
安打不到5支 吞超过5K
会赢才有鬼
--
MLB的HR比赛 真有POWER的感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18.70
1F:→ cypres:偷偷说...其实四分都是他的..... 10/28 21:51
2F:→ darkviolet:打完就算了啦~~ 而且今天打击真是才是最大的问题 10/28 21:53
3F:→ yenx:够了没!有必要回这烂标题吗?这标题应该要直接秒杀的好吗! 10/28 21:59
4F:→ integrand:我相信他给自己的责备会大於我们给的 10/28 22:01
5F:推 ashakira:不要在责备他了QQ 过去就过去了 明年再来 10/28 22:07
6F:→ h56789g:其实双杀传偏那球很伤...明年再来吧 10/28 22:27
7F:→ lirack:相信他明年一定带着炮管回来报仇的 10/28 23:07
8F:→ pingo0423:这系列赛就输给一位投手... 10/28 23:12
9F:→ ALspeed:传歪那球有抓到也还输一分 别乱说 10/28 23:18
10F:推 topper:其实郭带期 那个鸟安比较赛 不然那局已经两出局了 10/28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