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slight (絕代54)
看板CCF
標題[閒聊] 這些獅迷~~>讓人無言
時間Sun Oct 28 11:12:19 2007
manjay:鋒哥算什東西
answerone:要去球場噓鋒哥
safary:希望鋒哥走在台南街上,被吐口水
castlewind:鐵齒的結果,人家{秋}不是沒有道理
fly0215:熊強一年就開始囂張
hate7788:鋒哥很嗆,下次他用走的用啤酒灌他
hollyloya:他囂張什麼,去亞錦賽也只有對大陸打HR,對日韓就沒皮條
嘴巴長在你身上~~沒辦法
隨便你講~~不是戒嚴時代~也沒白色恐怖
現在換我隨便講
統一獅迷很愛嗆人多~~是比得過象迷的多嗎
鋒哥是在熊隊~~要是在象隊~~連你們台南主場也要變成一片黃海
雙手一攤~~好像是在表達沒辦法隨便打一打就全壘打~~
-->如果是布雷,或許還讓人能接受~~人家是全壘打王
至於說鋒哥囂張~
是哪一點囂張~~如果他是一個愛囂張的人
就不會有那麼多金鋒迷了~~凡事是低調~~不愛多說話
說他囂張~~太說不過去了
對日韓沒皮條~~你是眼瞎~~還是你媽沒生眼給你阿
如果鋒哥囂張~~雙響炮時---早就停下來綁鞋帶了
拍謝一時激動~~又PO了一些回嗆文
晚上見真章吧~~勝者為王敗者為寇
如果熊贏了~~要回嗆~~請嗆獅迷就好~~別嗆球員~~
再怎樣獅隊也有年底中華隊的球員
所以慶祝就好~~
萬一真的忍不住
這就嗆獅迷就好~~別酸球員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03.211
1F:推 elvamadness:鋒哥是台南人 被吐我就幫他擋 10/28 11:15
2F:推 ohsong:這些人往往也是脫韁的獅迷 不能代表全部 10/28 11:21
3F:推 pulibird:變了心的野馬 脫韁的女朋友 10/28 11:23
4F:推 nollet:這些話在這裡實在不是很想看到..... 10/28 11:37
5F:推 dodo6:輸球的出氣筒.. 10/28 11:39
6F:推 wsturl:過去就算了 要列舉多得是 專心為鋒哥加油吧~鋒哥生日快樂!! 10/28 12:07
7F:推 globekiller:任何球隊都有垃圾球迷 在球隊戰績好時會紛紛出籠 10/28 12:08
8F:推 darkviolet:算了 這些人算個什麼東西.. 10/28 12:15
9F:推 sifur:到時候亞錦賽,亞洲職棒大賽= =,還不是要幫鋒哥加油 10/28 12:20
10F:推 lakers1031:中華隊不動四棒! 10/28 12:21
11F:推 papac:這樣說那打大陸時沒打HR的人怎麼辦 XD 10/28 12:31
12F:推 lovebrige:輸到瘋掉,連鋒哥都敢罵,送去醫院算了 10/28 12:46
13F:推 dalireal:嘴炮鄉民 敢在ptt放屁而已 出去跟龜兒子一樣 10/28 12:49
14F:推 abuboy:唉唷嘴砲幹嘛理他 真的碰到鋒哥簽名都來不及哩 ^^ 10/28 12:58
15F:推 ideos:很多更難聽的 都被修掉或刪掉了 昨天看到一整個火氣上來 10/28 13:06
16F:推 globekiller:本來還希望撲吼獅打線去日本打看看 10/28 14:28
17F:→ globekiller:看完那些言論 現在反而希望鋒哥用棒子讓他們閉嘴 10/28 14:28
18F:推 kof2006:不懂棒球的人才嗆鋒哥 或者他們根本不愛棒球 10/28 14:37
19F:推 jamesyang:是少數討戰的老鼠屎啦 一大半以上的獅迷應該也是鋒哥迷 10/28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