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slight (绝代54)
看板CCF
标题[闲聊] 这些狮迷~~>让人无言
时间Sun Oct 28 11:12:19 2007
manjay:锋哥算什东西
answerone:要去球场嘘锋哥
safary:希望锋哥走在台南街上,被吐口水
castlewind:铁齿的结果,人家{秋}不是没有道理
fly0215:熊强一年就开始嚣张
hate7788:锋哥很呛,下次他用走的用啤酒灌他
hollyloya:他嚣张什麽,去亚锦赛也只有对大陆打HR,对日韩就没皮条
嘴巴长在你身上~~没办法
随便你讲~~不是戒严时代~也没白色恐怖
现在换我随便讲
统一狮迷很爱呛人多~~是比得过象迷的多吗
锋哥是在熊队~~要是在象队~~连你们台南主场也要变成一片黄海
双手一摊~~好像是在表达没办法随便打一打就全垒打~~
-->如果是布雷,或许还让人能接受~~人家是全垒打王
至於说锋哥嚣张~
是哪一点嚣张~~如果他是一个爱嚣张的人
就不会有那麽多金锋迷了~~凡事是低调~~不爱多说话
说他嚣张~~太说不过去了
对日韩没皮条~~你是眼瞎~~还是你妈没生眼给你阿
如果锋哥嚣张~~双响炮时---早就停下来绑鞋带了
拍谢一时激动~~又PO了一些回呛文
晚上见真章吧~~胜者为王败者为寇
如果熊赢了~~要回呛~~请呛狮迷就好~~别呛球员~~
再怎样狮队也有年底中华队的球员
所以庆祝就好~~
万一真的忍不住
这就呛狮迷就好~~别酸球员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03.211
1F:推 elvamadness:锋哥是台南人 被吐我就帮他挡 10/28 11:15
2F:推 ohsong:这些人往往也是脱缰的狮迷 不能代表全部 10/28 11:21
3F:推 pulibird:变了心的野马 脱缰的女朋友 10/28 11:23
4F:推 nollet:这些话在这里实在不是很想看到..... 10/28 11:37
5F:推 dodo6:输球的出气筒.. 10/28 11:39
6F:推 wsturl:过去就算了 要列举多得是 专心为锋哥加油吧~锋哥生日快乐!! 10/28 12:07
7F:推 globekiller:任何球队都有垃圾球迷 在球队战绩好时会纷纷出笼 10/28 12:08
8F:推 darkviolet:算了 这些人算个什麽东西.. 10/28 12:15
9F:推 sifur:到时候亚锦赛,亚洲职棒大赛= =,还不是要帮锋哥加油 10/28 12:20
10F:推 lakers1031:中华队不动四棒! 10/28 12:21
11F:推 papac:这样说那打大陆时没打HR的人怎麽办 XD 10/28 12:31
12F:推 lovebrige:输到疯掉,连锋哥都敢骂,送去医院算了 10/28 12:46
13F:推 dalireal:嘴炮乡民 敢在ptt放屁而已 出去跟龟儿子一样 10/28 12:49
14F:推 abuboy:唉唷嘴炮干嘛理他 真的碰到锋哥签名都来不及哩 ^^ 10/28 12:58
15F:推 ideos:很多更难听的 都被修掉或删掉了 昨天看到一整个火气上来 10/28 13:06
16F:推 globekiller:本来还希望扑吼狮打线去日本打看看 10/28 14:28
17F:→ globekiller:看完那些言论 现在反而希望锋哥用棒子让他们闭嘴 10/28 14:28
18F:推 kof2006:不懂棒球的人才呛锋哥 或者他们根本不爱棒球 10/28 14:37
19F:推 jamesyang:是少数讨战的老鼠屎啦 一大半以上的狮迷应该也是锋哥迷 10/28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