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slight (絕代54)
看板CCF
標題[問題] 為何獅迷還一直罵鋒哥阿 氣死人
時間Sat Oct 27 23:59:47 2007
剛剛獅迷
一直在罵鋒哥 難道統一有人比鋒哥強嗎
獅迷你們就儘管罵 台灣英雄
到時讓 象 牛 蛇 鯨的球迷也反感~~
鋒哥只是想表達 隊與隊該有的尊重 棒球場上該有的禮貌
你可以酸他 但別否定鋒哥的偉大跟貢獻
難道年底你們要去幫日本南韓加油阿!
氣死我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192.60
1F:推 chiao218:別氣啦 我覺得這只是短兵相接下的結果 看開點 10/28 00:00
2F:→ chiao218:雖然我也會有點不高興 但是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囉 10/28 00:01
3F:推 tampabay:現在極度不爽 不過不要去看就會好了 大家看開點 10/28 00:02
4F:推 ashakira:我很想說不要在消費陳金鋒了~"~ 好膩 10/28 00:05
5F:→ philic:別理他們了阿 雖然鋒哥講得有點衝 但是也沒錯阿 10/28 00:06
6F:→ linslight:是阿 就氣不過~忍不住所以才PO 鋒哥再來3碗牛肉麵吧 10/28 00:06
7F:→ tampabay:還有人說再也不是心目中的鋒哥 我還想問:你算哪根蔥阿? 10/28 00:22
8F:→ logdog:3碗牛肉麵拿去對日韓吧 10/28 00:47
9F:推 ballstick:對日韓做啥 獅迷喜歡吵通通拿去對統一 10/28 10:20
10F:推 ikissyou:過兩天就沒人會提起這事了 10/28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