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slight (绝代54)
看板CCF
标题[问题] 为何狮迷还一直骂锋哥阿 气死人
时间Sat Oct 27 23:59:47 2007
刚刚狮迷
一直在骂锋哥 难道统一有人比锋哥强吗
狮迷你们就尽管骂 台湾英雄
到时让 象 牛 蛇 鲸的球迷也反感~~
锋哥只是想表达 队与队该有的尊重 棒球场上该有的礼貌
你可以酸他 但别否定锋哥的伟大跟贡献
难道年底你们要去帮日本南韩加油阿!
气死我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192.60
1F:推 chiao218:别气啦 我觉得这只是短兵相接下的结果 看开点 10/28 00:00
2F:→ chiao218:虽然我也会有点不高兴 但是只能这样安慰自己罗 10/28 00:01
3F:推 tampabay:现在极度不爽 不过不要去看就会好了 大家看开点 10/28 00:02
4F:推 ashakira:我很想说不要在消费陈金锋了~"~ 好腻 10/28 00:05
5F:→ philic:别理他们了阿 虽然锋哥讲得有点冲 但是也没错阿 10/28 00:06
6F:→ linslight:是阿 就气不过~忍不住所以才PO 锋哥再来3碗牛肉面吧 10/28 00:06
7F:→ tampabay:还有人说再也不是心目中的锋哥 我还想问:你算哪根葱阿? 10/28 00:22
8F:→ logdog:3碗牛肉面拿去对日韩吧 10/28 00:47
9F:推 ballstick:对日韩做啥 狮迷喜欢吵通通拿去对统一 10/28 10:20
10F:推 ikissyou:过两天就没人会提起这事了 10/28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