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tlee (ddt)
站內CCF
標題Re: [感想] 陳金鋒就是中華隊
時間Sat Oct 27 22:17:32 2007
我這幾年看棒球只為一個人
就是陳金鋒..其餘的不多說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10.42
1F:→ ader302:我喜歡這篇 跟我一樣 10/27 22:19
2F:→ chiao218:有點感嘆 我在文中寫了 永不背棄他的台灣球迷 10/27 22:19
3F:推 hahaha316:+1 10/27 22:20
4F:→ chiao218:最近看到酸他的一些言論 我自己都懷疑起這句話 10/27 22:20
5F:推 slipknot0753:我會重新看棒球也是因為鋒哥阿! 10/27 22:20
6F:→ yhcyhc:同意你這篇 10/27 22:27
7F:推 OObaga:推一個 10/27 22:28
8F:推 w8z06o:同意+1 10/27 22:33
9F:推 doglouse1:我也是,因為認真的男人最帥! 10/27 22:37
10F:推 rockyup:同意+1 ~鋒哥對棒球的那份認真~真的很令人感動~ 10/27 22:39
11F:推 papac:推~ 因為鋒哥所以又開始認真看中職 10/27 22:41
12F:推 ncawind:推 10/27 22:45
13F:推 seclusive:+1 10/27 22:49
14F:推 GoodGuysucks:因為他,中華隊才能不管在什麼逆境都還能有所期待 10/27 22:49
15F:推 flyjordan:祭典男 10/27 22:52
16F:推 cutemilk:+1 10/27 23:03
17F:推 poorplus:我也是因為鋒哥才認真看中職的啊 10/27 23:07
18F:推 riverleaf:+1 10/27 23:12
19F:→ elvamadness:+1 沒鋒哥不算中華隊!!! 10/27 23:23
20F:推 HANSION:+1 10/27 23:40
21F:推 linslight:要感謝熊隊老闆~是他讓鋒哥劉在台灣的~~年底就看鋒哥了 10/27 23:43
22F:推 kidspenny:我也是因為鋒哥才看中職的 10/27 23:53
23F:推 anana:沒錯 偶也是 10/28 00:18
24F:推 qaz360:不能同意你更多 10/28 00:54
25F:推 JDAMON:樓上不能同意就別來吧= = !!中華隊 = 鋒哥!! 10/28 01:00
26F:推 Nsy:不能同意你更多 我也因此徹底成為LANEW球迷 10/28 01:10
27F:→ Nsy:樓上國文不太好喔XD 10/28 01:10
28F:推 moramora:我也是因為鋒哥才重新看中職 10/28 01:11
29F:→ pingo0423:+1 10/28 01:15
30F:推 lot:因為鋒哥重新看中職 +1 10/28 01:18
31F:→ pulibird:不能同意你更多! 鋒哥加油!我愛你! 10/28 01:51
32F:推 blurish:+1 10/28 02:01
33F:推 chinoyan:100%命中 10/28 03:50
34F:推 megumirei:+1 10/28 04:12
35F:推 cherish210:第一次簽賭之後就沒再看過.直到鋒哥回來 10/28 10:16
36F:推 dragon89:中肯 10/28 10:19
37F:推 josh227:+1 10/28 15:07
38F:推 yanzi670723:最愛鋒哥!因為鋒哥我重看中職因為鋒哥我支持la new 11/15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