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tlee (ddt)
站内CCF
标题Re: [感想] 陈金锋就是中华队
时间Sat Oct 27 22:17:32 2007
我这几年看棒球只为一个人
就是陈金锋..其余的不多说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10.42
1F:→ ader302:我喜欢这篇 跟我一样 10/27 22:19
2F:→ chiao218:有点感叹 我在文中写了 永不背弃他的台湾球迷 10/27 22:19
3F:推 hahaha316:+1 10/27 22:20
4F:→ chiao218:最近看到酸他的一些言论 我自己都怀疑起这句话 10/27 22:20
5F:推 slipknot0753:我会重新看棒球也是因为锋哥阿! 10/27 22:20
6F:→ yhcyhc:同意你这篇 10/27 22:27
7F:推 OObaga:推一个 10/27 22:28
8F:推 w8z06o:同意+1 10/27 22:33
9F:推 doglouse1:我也是,因为认真的男人最帅! 10/27 22:37
10F:推 rockyup:同意+1 ~锋哥对棒球的那份认真~真的很令人感动~ 10/27 22:39
11F:推 papac:推~ 因为锋哥所以又开始认真看中职 10/27 22:41
12F:推 ncawind:推 10/27 22:45
13F:推 seclusive:+1 10/27 22:49
14F:推 GoodGuysucks:因为他,中华队才能不管在什麽逆境都还能有所期待 10/27 22:49
15F:推 flyjordan:祭典男 10/27 22:52
16F:推 cutemilk:+1 10/27 23:03
17F:推 poorplus:我也是因为锋哥才认真看中职的啊 10/27 23:07
18F:推 riverleaf:+1 10/27 23:12
19F:→ elvamadness:+1 没锋哥不算中华队!!! 10/27 23:23
20F:推 HANSION:+1 10/27 23:40
21F:推 linslight:要感谢熊队老板~是他让锋哥刘在台湾的~~年底就看锋哥了 10/27 23:43
22F:推 kidspenny:我也是因为锋哥才看中职的 10/27 23:53
23F:推 anana:没错 偶也是 10/28 00:18
24F:推 qaz360:不能同意你更多 10/28 00:54
25F:推 JDAMON:楼上不能同意就别来吧= = !!中华队 = 锋哥!! 10/28 01:00
26F:推 Nsy:不能同意你更多 我也因此彻底成为LANEW球迷 10/28 01:10
27F:→ Nsy:楼上国文不太好喔XD 10/28 01:10
28F:推 moramora:我也是因为锋哥才重新看中职 10/28 01:11
29F:→ pingo0423:+1 10/28 01:15
30F:推 lot:因为锋哥重新看中职 +1 10/28 01:18
31F:→ pulibird:不能同意你更多! 锋哥加油!我爱你! 10/28 01:51
32F:推 blurish:+1 10/28 02:01
33F:推 chinoyan:100%命中 10/28 03:50
34F:推 megumirei:+1 10/28 04:12
35F:推 cherish210:第一次签赌之後就没再看过.直到锋哥回来 10/28 10:16
36F:推 dragon89:中肯 10/28 10:19
37F:推 josh227:+1 10/28 15:07
38F:推 yanzi670723:最爱锋哥!因为锋哥我重看中职因为锋哥我支持la new 11/15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