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yu ([瘋狂中]瘋狂愛AYU!!)
看板CCF
標題[討論] 鋒哥好MAN...
時間Sat Oct 27 20:39:57 2007
賽後記者會MVP訪問
誰有錄下來阿
鋒哥真的是台灣棒球精神的典範阿
講的很棒
第一次聽鋒哥講的很多話
但是
一字一句都是 "經典"
紅中講的也很棒
我的結論是
如果真的要搞全壘打氣勢
我們怎麼可能會輸呢?
哈哈
就在明天
逆轉拿下總冠軍吧!!!
LANEW 轟轟轟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97.48
1F:→ anana:請問講了什麼 10/27 20:40
2F:推 smallandy:還是沒說當時投手到底說了什麼話 讓鋒哥一直怒瞪XD 10/27 20:40
3F:→ cyjonas:鋒哥鬼打牆XD 10/27 20:40
4F:推 larcenciely:鋒哥講話很好玩 :D 10/27 20:40
5F:→ loveayu:講了上次全壘打的討論...小破的問題.... 10/27 20:40
6F:→ larcenciely:鋒哥的結論是 球迷看得高興就好 大家不要太在意就好 10/27 20:41
7F:→ loveayu:有沒有人錄下來....這一定是經典!! 紅中激動也說飛銳ㄎㄎ 10/27 20:41
8F:推 slipknot0753:推鬼打牆..哈哈..真的第一次聽鋒哥說這麼多話耶 10/27 20:57
9F:推 SSglamr:真的講很久XDDDD 10/27 21:05
10F:推 oliveya:我從沒看他講這麼多話過^^ 10/27 22:07
11F:推 tampabay:第一次這麼多話 害我想把檔案表留下來 XD 10/27 23:50
12F:噓 neover:對阿 鋒歌難得講那麼多話^^ 10/29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