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yu ([疯狂中]疯狂爱AYU!!)
看板CCF
标题[讨论] 锋哥好MAN...
时间Sat Oct 27 20:39:57 2007
赛後记者会MVP访问
谁有录下来阿
锋哥真的是台湾棒球精神的典范阿
讲的很棒
第一次听锋哥讲的很多话
但是
一字一句都是 "经典"
红中讲的也很棒
我的结论是
如果真的要搞全垒打气势
我们怎麽可能会输呢?
哈哈
就在明天
逆转拿下总冠军吧!!!
LANEW 轰轰轰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97.48
1F:→ anana:请问讲了什麽 10/27 20:40
2F:推 smallandy:还是没说当时投手到底说了什麽话 让锋哥一直怒瞪XD 10/27 20:40
3F:→ cyjonas:锋哥鬼打墙XD 10/27 20:40
4F:推 larcenciely:锋哥讲话很好玩 :D 10/27 20:40
5F:→ loveayu:讲了上次全垒打的讨论...小破的问题.... 10/27 20:40
6F:→ larcenciely:锋哥的结论是 球迷看得高兴就好 大家不要太在意就好 10/27 20:41
7F:→ loveayu:有没有人录下来....这一定是经典!! 红中激动也说飞锐ㄎㄎ 10/27 20:41
8F:推 slipknot0753:推鬼打墙..哈哈..真的第一次听锋哥说这麽多话耶 10/27 20:57
9F:推 SSglamr:真的讲很久XDDDD 10/27 21:05
10F:推 oliveya:我从没看他讲这麽多话过^^ 10/27 22:07
11F:推 tampabay:第一次这麽多话 害我想把档案表留下来 XD 10/27 23:50
12F:嘘 neover:对阿 锋歌难得讲那麽多话^^ 10/29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