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llet (need more than luck)
看板CCF
標題[討論] 不是要引戰
時間Fri Oct 26 02:43:03 2007
意外今天這麼多的戰文
竟然沒有延燒到這裡(還是已經被掃光了)
看到一堆謾罵當然也有支持
可是個人覺得陳金鋒
這個名字
不管是被新聞炒作 還是別人誤會
就算: 他很會打全壘打嗎? 這句話真是他說的
我也永遠站在他這邊
當然事情的原委也沒人真正知道
也許陳、破 兩人根本沒放心上
看到一堆罵陳金鋒的人,也為她們這樣失去理智的漫罵國家英雄感到遺憾
盲從是不對的
但我卻絕對不是盲從 陳金鋒!!!!!!!!!!
U RUL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0.183
1F:推 maxivxam:個人認為他講的沒錯 XD 10/26 02:45
2F:→ LinQQ:\ (〞3〝) / <~~滿貫慶 10/26 02:49
3F:→ LinQQ:沒有燒到這裡 感覺真奇妙 10/26 02:50
4F:推 bernard0929:不敢燒來這裡吧...相信許多人會和小弟一樣護航到底!! 10/26 02:56
5F:→ bernard0929:01世界盃02亞運03亞錦04奧運06亞職+亞運... 10/26 02:58
6F:推 StolenHeart:大推.. 鋒哥沒錯阿.. 10/26 02:58
7F:→ bernard0929:就算他要囂張也夠格了 10/26 02:59
8F:→ bernard0929:但是他不會...因為他是求己甚嚴的鋒哥 10/26 02:59
9F:推 finaltrial:我也認為只是半開玩笑的嗆聲那種程度,並沒那麼嚴重 10/26 03:03
10F:推 ashakira:人家私底下搞不好還肩摟肩╮(′~‵〞)╭ 10/26 03:13
11F:推 sfking:這場沒誤判 有些人找不到人鞭 就只好鞭到鋒哥身上了 10/26 03:32
12F:推 yooza:看到標題以為是來戰的... 10/26 03:51
13F:推 kimuratakuya:個人覺得那句話沒錯阿~~ 10/26 07:51
14F:推 linslight:他們是想把鋒哥氣離台灣,這樣他們就沒對手,明年才能封王 10/26 09:21
15F:推 Iluhopeless:推樓上 但沒鋒哥 就以為贏得了LANEW嗎 10/26 10:19
16F:推 jioly:雖然我是ccf迷,但我不覺得la new沒有ccf可以打贏lion 10/26 11:50
17F:推 labaway:我是CCF迷 不過覺得鋒哥更不應該跟小老弟互嗆 10/27 00:12
18F:→ labaway:有點失去他不說話用行動證明的默默英雄 10/27 00:12
19F:→ labaway:其他球員都不能秀 有點壓霸 10/27 00:13
20F:→ labaway:不過覺得應該是嗆好玩的 事情沒那麼嚴重 10/27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