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llet (need more than luck)
看板CCF
标题[讨论] 不是要引战
时间Fri Oct 26 02:43:03 2007
意外今天这麽多的战文
竟然没有延烧到这里(还是已经被扫光了)
看到一堆谩骂当然也有支持
可是个人觉得陈金锋
这个名字
不管是被新闻炒作 还是别人误会
就算: 他很会打全垒打吗? 这句话真是他说的
我也永远站在他这边
当然事情的原委也没人真正知道
也许陈、破 两人根本没放心上
看到一堆骂陈金锋的人,也为她们这样失去理智的漫骂国家英雄感到遗憾
盲从是不对的
但我却绝对不是盲从 陈金锋!!!!!!!!!!
U RUL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0.183
1F:推 maxivxam:个人认为他讲的没错 XD 10/26 02:45
2F:→ LinQQ:\ (〞3〝) / <~~满贯庆 10/26 02:49
3F:→ LinQQ:没有烧到这里 感觉真奇妙 10/26 02:50
4F:推 bernard0929:不敢烧来这里吧...相信许多人会和小弟一样护航到底!! 10/26 02:56
5F:→ bernard0929:01世界盃02亚运03亚锦04奥运06亚职+亚运... 10/26 02:58
6F:推 StolenHeart:大推.. 锋哥没错阿.. 10/26 02:58
7F:→ bernard0929:就算他要嚣张也够格了 10/26 02:59
8F:→ bernard0929:但是他不会...因为他是求己甚严的锋哥 10/26 02:59
9F:推 finaltrial:我也认为只是半开玩笑的呛声那种程度,并没那麽严重 10/26 03:03
10F:推 ashakira:人家私底下搞不好还肩搂肩╮(′~‵〞)╭ 10/26 03:13
11F:推 sfking:这场没误判 有些人找不到人鞭 就只好鞭到锋哥身上了 10/26 03:32
12F:推 yooza:看到标题以为是来战的... 10/26 03:51
13F:推 kimuratakuya:个人觉得那句话没错阿~~ 10/26 07:51
14F:推 linslight:他们是想把锋哥气离台湾,这样他们就没对手,明年才能封王 10/26 09:21
15F:推 Iluhopeless:推楼上 但没锋哥 就以为赢得了LANEW吗 10/26 10:19
16F:推 jioly:虽然我是ccf迷,但我不觉得la new没有ccf可以打赢lion 10/26 11:50
17F:推 labaway:我是CCF迷 不过觉得锋哥更不应该跟小老弟互呛 10/27 00:12
18F:→ labaway:有点失去他不说话用行动证明的默默英雄 10/27 00:12
19F:→ labaway:其他球员都不能秀 有点压霸 10/27 00:13
20F:→ labaway:不过觉得应该是呛好玩的 事情没那麽严重 10/27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