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2002 (dan)
看板CCF
標題Re: [感想] 胡金龍首轟出爐
時間Wed Sep 12 17:57:52 2007
其實剛聽到這個新聞...
心理也蠻感傷的...
當初 Hu 在小聯盟的時候,
覺得他是個以守備見長的球員,
想說連鋒哥的power都沒法站穩大聯盟,
Hu 要升上去更是難上加難吧...
(事實證明 我果然是門外漢 > <|||)
台灣野手的第一轟被Hu奪走了,
心理替鋒哥覺得惋惜,
但也祝胡金龍能在MLB闖出一片天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120.167
1F:推 megumirei:不用惋惜太久..明年在日職照樣屠殺 他power太強了 09/12 17:59
2F:→ megumirei:根本不輸李承燁..要加強的只有守備 09/12 18:00
3F:推 dalireal:沒什麼好感傷的 鋒哥現在很快樂 Hu前途光明 都是好事 09/12 18:21
4F:推 jamesyang:希望鋒哥加油明年去日職發展 儘管不捨 但總比在中職保險 09/12 19:25
5F:推 dma:其實現在鋒哥有錢有名,不錯了啦,最重要的事活的快樂阿 09/12 20:30
6F:推 Zoomyoyo:沒辦法 SS 就是搶手 他就算沒POWER也比ccf 容易站穩MLB 09/12 20:41
7F:→ pingo0423:鋒哥還是鋒哥,在那裡打球都會支持他的 09/12 21:19
8F:推 ssize:HU是HU 鋒是鋒 各自能在球場發揮自己就行啦^^ 09/12 23:13
9F:推 OKban:說實在的,我覺得如果鋒哥明年去NPB,CPBL的低潮可能遲續更 09/12 23:25
10F:→ OKban:久.. 09/12 23:26
11F:推 YuYic:老實說..就算鋒哥沒去.... 09/12 23:52
12F:推 aax:今天聽到Hu全壘打,高興之餘也是有點淡淡的哀愁呢...^^ 09/13 00:11
13F:→ aax:不過不論鋒哥在哪裡打球,永遠都支持他~ 09/13 00:11
14F:推 megumirei:CPBL興衰沒必要鋒哥來承擔 教主左使要亂搞 隨便 誰鳥他 09/13 00:18
15F:推 pigface:努力過了...結果怎樣, 也是了無遺憾了 09/13 00:50
17F:→ elingsean:感傷之於 還是看看影片 替胡金龍打氣吧.... 09/13 02:37
18F:→ a51062004:鋒哥看看要不要回去打美職 09/17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