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2002 (dan)
看板CCF
标题Re: [感想] 胡金龙首轰出炉
时间Wed Sep 12 17:57:52 2007
其实刚听到这个新闻...
心理也蛮感伤的...
当初 Hu 在小联盟的时候,
觉得他是个以守备见长的球员,
想说连锋哥的power都没法站稳大联盟,
Hu 要升上去更是难上加难吧...
(事实证明 我果然是门外汉 > <|||)
台湾野手的第一轰被Hu夺走了,
心理替锋哥觉得惋惜,
但也祝胡金龙能在MLB闯出一片天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120.167
1F:推 megumirei:不用惋惜太久..明年在日职照样屠杀 他power太强了 09/12 17:59
2F:→ megumirei:根本不输李承烨..要加强的只有守备 09/12 18:00
3F:推 dalireal:没什麽好感伤的 锋哥现在很快乐 Hu前途光明 都是好事 09/12 18:21
4F:推 jamesyang:希望锋哥加油明年去日职发展 尽管不舍 但总比在中职保险 09/12 19:25
5F:推 dma:其实现在锋哥有钱有名,不错了啦,最重要的事活的快乐阿 09/12 20:30
6F:推 Zoomyoyo:没办法 SS 就是抢手 他就算没POWER也比ccf 容易站稳MLB 09/12 20:41
7F:→ pingo0423:锋哥还是锋哥,在那里打球都会支持他的 09/12 21:19
8F:推 ssize:HU是HU 锋是锋 各自能在球场发挥自己就行啦^^ 09/12 23:13
9F:推 OKban:说实在的,我觉得如果锋哥明年去NPB,CPBL的低潮可能迟续更 09/12 23:25
10F:→ OKban:久.. 09/12 23:26
11F:推 YuYic:老实说..就算锋哥没去.... 09/12 23:52
12F:推 aax:今天听到Hu全垒打,高兴之余也是有点淡淡的哀愁呢...^^ 09/13 00:11
13F:→ aax:不过不论锋哥在哪里打球,永远都支持他~ 09/13 00:11
14F:推 megumirei:CPBL兴衰没必要锋哥来承担 教主左使要乱搞 随便 谁鸟他 09/13 00:18
15F:推 pigface:努力过了...结果怎样, 也是了无遗憾了 09/13 00:50
17F:→ elingsean:感伤之於 还是看看影片 替胡金龙打气吧.... 09/13 02:37
18F:→ a51062004:锋哥看看要不要回去打美职 09/17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