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ker (我愛邱比鼻)
看板CCF
標題[感想] 胡金龍首轟出爐
時間Wed Sep 12 15:56:04 2007
胡金龍在道奇的首轟出爐
但是為什麼我會感覺到淡淡的憂傷
前幾年的封王戰Steve Finley下一棒就是CCF
差這麼一點就有機會當英雄
也是淡淡哀傷
不過還是永遠支持鋒哥
--
http://0rz.tw/4c2gj
only cof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98.174
1F:推 bigcake1:時也、運也、命也!,小小郭也能扛一隻,或許鋒哥和台灣很 09/12 17:24
2F:→ bigcake1:有緣 09/12 17:27
3F:推 rainborn8228:這…就是人生啊…鋒哥加油!轟轟轟! 09/12 17:36
4F:推 pop3:台灣如又多一位選手可站上大聯盟也是好事,反正陳金鋒的實力 09/12 19:27
5F:→ pop3:力是非常強的! 09/12 19:29
6F:推 OKban:那支再見全壘打我看了無數遍了...覺得一個球員一生能打一隻 09/12 21:19
7F:→ OKban:那樣的全壘打應就沒啥遺憾了..但,看到鋒哥在一群隊友外圍跟 09/12 21:20
8F:→ OKban:著大家一起跳真的很感慨,不知道是不是冥冥之中註定他跟 MLB 09/12 21:21
9F:→ OKban:無緣..QQ 09/12 21:22
10F:推 cyjonas:淡淡的哀傷呀... 09/13 00:02
11F:推 apass:我也是淡淡的哀傷><~~~~~ 09/13 10:15
12F:推 bloodcells:淡淡的哀傷... 09/13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