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ker (我爱邱比鼻)
看板CCF
标题[感想] 胡金龙首轰出炉
时间Wed Sep 12 15:56:04 2007
胡金龙在道奇的首轰出炉
但是为什麽我会感觉到淡淡的忧伤
前几年的封王战Steve Finley下一棒就是CCF
差这麽一点就有机会当英雄
也是淡淡哀伤
不过还是永远支持锋哥
--
http://0rz.tw/4c2gj
only cof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98.174
1F:推 bigcake1:时也、运也、命也!,小小郭也能扛一只,或许锋哥和台湾很 09/12 17:24
2F:→ bigcake1:有缘 09/12 17:27
3F:推 rainborn8228:这…就是人生啊…锋哥加油!轰轰轰! 09/12 17:36
4F:推 pop3:台湾如又多一位选手可站上大联盟也是好事,反正陈金锋的实力 09/12 19:27
5F:→ pop3:力是非常强的! 09/12 19:29
6F:推 OKban:那支再见全垒打我看了无数遍了...觉得一个球员一生能打一只 09/12 21:19
7F:→ OKban:那样的全垒打应就没啥遗憾了..但,看到锋哥在一群队友外围跟 09/12 21:20
8F:→ OKban:着大家一起跳真的很感慨,不知道是不是冥冥之中注定他跟 MLB 09/12 21:21
9F:→ OKban:无缘..QQ 09/12 21:22
10F:推 cyjonas:淡淡的哀伤呀... 09/13 00:02
11F:推 apass:我也是淡淡的哀伤><~~~~~ 09/13 10:15
12F:推 bloodcells:淡淡的哀伤... 09/13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