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limit (nolimit)
看板CCF
標題[閒聊] 有一個新聞的標題我蠻討厭的
時間Wed Sep 12 12:42:12 2007
中華大聯盟/陳金鋒帶領6隊宣誓致歉 合約增列賠償條款
這個標題我相信有逛板上的大大都蠻熟悉的
最近看了覺得很反感
因為不仔細看 會以為心中的偶像鋒哥做了什麼壞事情
網路的影響力很大
所以你看看那個奇摩到現在棒球的新聞還看的到這個標題
心中看了真是擔憂
如果有人不熟中華職棒 就會誤會鋒哥了
你們有這種感覺嗎?
--
http://nolimit715.spaces.live.com/default.aspx?_c02_owner=1
有空來參觀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olimit7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7.77
1F:推 itangho:不會阿...只感覺到鋒哥對中職的重要性 09/12 12:44
2F:→ baliuzeger:我是還好啦... 09/12 13:15
3F:推 colormax:是有那麼一點點感覺,鋒哥小小背黑鍋 09/12 15:02
4F:推 gingling:鋒哥帶頭道歉的畫面,誰看了都覺得鋒哥很不爽吧:P 09/12 15:50
5F:→ gingling:可能沒有到不爽,不過感覺就很不情願,但是既然大家推崇 09/12 15:50
6F:→ gingling:他,他也只好退出來代表大家。但如果有朝一日這些自清的 09/12 15:51
7F:→ gingling:球員中有人又被抓涉賭,那不只鋒哥,其他自愛的球員也是 09/12 15:52
8F:→ gingling:一樣會被拖下水.. 希望不要真有這麼一天= =" 09/12 15:53
9F:推 pigface:唉, 09/13 00:51
10F:推 come99:之前帶頭宣誓的是郭進興跟郭建成 我要吐血了.... 09/13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