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limit (nolimit)
看板CCF
标题[闲聊] 有一个新闻的标题我蛮讨厌的
时间Wed Sep 12 12:42:12 2007
中华大联盟/陈金锋带领6队宣誓致歉 合约增列赔偿条款
这个标题我相信有逛板上的大大都蛮熟悉的
最近看了觉得很反感
因为不仔细看 会以为心中的偶像锋哥做了什麽坏事情
网路的影响力很大
所以你看看那个奇摩到现在棒球的新闻还看的到这个标题
心中看了真是担忧
如果有人不熟中华职棒 就会误会锋哥了
你们有这种感觉吗?
--
http://nolimit715.spaces.live.com/default.aspx?_c02_owner=1
有空来参观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olimit71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7.77
1F:推 itangho:不会阿...只感觉到锋哥对中职的重要性 09/12 12:44
2F:→ baliuzeger:我是还好啦... 09/12 13:15
3F:推 colormax:是有那麽一点点感觉,锋哥小小背黑锅 09/12 15:02
4F:推 gingling:锋哥带头道歉的画面,谁看了都觉得锋哥很不爽吧:P 09/12 15:50
5F:→ gingling:可能没有到不爽,不过感觉就很不情愿,但是既然大家推崇 09/12 15:50
6F:→ gingling:他,他也只好退出来代表大家。但如果有朝一日这些自清的 09/12 15:51
7F:→ gingling:球员中有人又被抓涉赌,那不只锋哥,其他自爱的球员也是 09/12 15:52
8F:→ gingling:一样会被拖下水.. 希望不要真有这麽一天= =" 09/12 15:53
9F:推 pigface:唉, 09/13 00:51
10F:推 come99:之前带头宣誓的是郭进兴跟郭建成 我要吐血了.... 09/13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