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ie (努力)
看板CCF
標題Re: 陳金鋒是不是變了
時間Thu Aug 30 13:34:09 2007
原文吃光光...
去年鋒哥回來拿到總冠軍的時候就說過...
回到台灣跟這一群白目的隊友一起打球,真的很快樂
所以他剛回來的時候一個人坐著很少跟隊友說話,
到現在跟大家打成一片甚至是地下打教,
他當然變了啊...回想他之前幾次接受訪問
常常都會有一些很有哲理的話跟大家分享,
以前的他沉默寡言酷酷的,現在這樣大家更喜歡他,不是嗎
他笑或許是像原po說的自負,就算如此,那也是他實力能給人這樣的感覺吧
我倒覺得他笑是因為他正快樂的打棒球,他覺得只要是紅中甜球他就能轟出牆
沒打好真是太可惜,因為他有自信也有這個實力,他知道他可以做到,
這樣的自負...也沒什麼不好啊
現在跟更貼近球迷的他,除了快樂打球外,身體健康跟成績也越來越好,
他變了,沒錯,變成更好更讓人喜歡,不是嗎?
--
_
/ o // / o
__/ __, _ _ , _ // _, /_ ,
(_/_(_/(_/ / /_(_(/_(/_ (__/ /_(_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242.200
※ 編輯: danie 來自: 61.57.242.200 (08/30 13:35)
1F:推 sadash:鋒哥每次打擊,我爸都刁根煙 等他打完 再點 08/30 14:37
2F:→ sadash:只能說鋒哥的魅力沒有年紀限制阿>"< 08/30 14:38
3F:推 aax:推倒原po~ 08/30 14:47
4F:→ jakevin:鋒哥人越來越和藹了,講話也很有道理 08/30 14:57
5F:推 capz:我不覺得他這樣是自負,反而認為他這樣是打球境界的提升!!!! 08/30 16:17
6F:→ capz:說更白一點,就是更懂得放輕鬆的心情去打棒球。 08/30 16:18
7F:推 stevstev:鋒哥帶給我們的感動是不變的 08/30 17:13
8F:推 megumirei:我不喜歡他和藹..很明顯寧願看他狠下殺手 重創中職投手 08/30 17:28
9F:→ megumirei:不愛看他選太多球 打布萊恩就是這樣 不給你兩好球機會 08/30 17:29
10F:推 megumirei:有種就投好球看看 反而不愛他拿打擊王 他是怪物不是神 08/30 17:33
11F:→ megumirei:四冠王不期待 中職投手沒鵰BB連連 老是沒球打 08/30 17:39
12F:→ megumirei:昨天還連續保送鋒哥跟大師兄... 08/30 17:40
13F:推 yhwon:不過昨天兄弟的投手感覺是比較沒本錢對決@@" 08/30 21:05
14F:推 lightningg:有實力再自負也沒差!!! 08/30 21:18
15F:推 zj4:我倒覺得鋒哥越來越可愛~~(羞) 08/30 23:48
16F:推 bimer:推鋒哥每次打擊都有聽牌的FU! 08/31 11:42
17F:推 youaten0112:推1F~~等CCF打完再點菸慶祝+1 08/31 16:01
18F:推 yhcyhc:他笑或酷我都很愛 只有越來越喜歡他 08/31 17:18
19F:推 greensaru:有能力叫自負,沒能力叫自大,鋒哥當然是前者囉!>< 09/02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