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ie (努力)
看板CCF
标题Re: 陈金锋是不是变了
时间Thu Aug 30 13:34:09 2007
原文吃光光...
去年锋哥回来拿到总冠军的时候就说过...
回到台湾跟这一群白目的队友一起打球,真的很快乐
所以他刚回来的时候一个人坐着很少跟队友说话,
到现在跟大家打成一片甚至是地下打教,
他当然变了啊...回想他之前几次接受访问
常常都会有一些很有哲理的话跟大家分享,
以前的他沉默寡言酷酷的,现在这样大家更喜欢他,不是吗
他笑或许是像原po说的自负,就算如此,那也是他实力能给人这样的感觉吧
我倒觉得他笑是因为他正快乐的打棒球,他觉得只要是红中甜球他就能轰出墙
没打好真是太可惜,因为他有自信也有这个实力,他知道他可以做到,
这样的自负...也没什麽不好啊
现在跟更贴近球迷的他,除了快乐打球外,身体健康跟成绩也越来越好,
他变了,没错,变成更好更让人喜欢,不是吗?
--
_
/ o // / o
__/ __, _ _ , _ // _, /_ ,
(_/_(_/(_/ / /_(_(/_(/_ (__/ /_(_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242.200
※ 编辑: danie 来自: 61.57.242.200 (08/30 13:35)
1F:推 sadash:锋哥每次打击,我爸都刁根烟 等他打完 再点 08/30 14:37
2F:→ sadash:只能说锋哥的魅力没有年纪限制阿>"< 08/30 14:38
3F:推 aax:推倒原po~ 08/30 14:47
4F:→ jakevin:锋哥人越来越和蔼了,讲话也很有道理 08/30 14:57
5F:推 capz:我不觉得他这样是自负,反而认为他这样是打球境界的提升!!!! 08/30 16:17
6F:→ capz:说更白一点,就是更懂得放轻松的心情去打棒球。 08/30 16:18
7F:推 stevstev:锋哥带给我们的感动是不变的 08/30 17:13
8F:推 megumirei:我不喜欢他和蔼..很明显宁愿看他狠下杀手 重创中职投手 08/30 17:28
9F:→ megumirei:不爱看他选太多球 打布莱恩就是这样 不给你两好球机会 08/30 17:29
10F:推 megumirei:有种就投好球看看 反而不爱他拿打击王 他是怪物不是神 08/30 17:33
11F:→ megumirei:四冠王不期待 中职投手没鵰BB连连 老是没球打 08/30 17:39
12F:→ megumirei:昨天还连续保送锋哥跟大师兄... 08/30 17:40
13F:推 yhwon:不过昨天兄弟的投手感觉是比较没本钱对决@@" 08/30 21:05
14F:推 lightningg:有实力再自负也没差!!! 08/30 21:18
15F:推 zj4:我倒觉得锋哥越来越可爱~~(羞) 08/30 23:48
16F:推 bimer:推锋哥每次打击都有听牌的FU! 08/31 11:42
17F:推 youaten0112:推1F~~等CCF打完再点菸庆祝+1 08/31 16:01
18F:推 yhcyhc:他笑或酷我都很爱 只有越来越喜欢他 08/31 17:18
19F:推 greensaru:有能力叫自负,没能力叫自大,锋哥当然是前者罗!>< 09/02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