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hour (狗郎時分)
看板CCF
標題[閒聊] 簽賭案
時間Sat Aug 25 14:07:34 2007
新一波簽賭疑似涉案名單中好幾個善化幫
連鋒哥從小到大的麻吉鄭昌明也被點名
我想就算今天再次雙響炮 應該也看不到鋒哥笑容....
中職的票房越來越糟
現在又被重擊
明年難保不拆攤散人
看到這些狗屁倒灶的事就想問
鋒哥,你當初為什麼不在美國多留幾年?
鋒哥,你去年為何不接受歐力士邀約去日本?
鋒哥,為什麼要留在這裡,受個傷休息,都要被傳言說是不想參與隊友放水?
棒球版吵得沸沸揚揚
有人咒罵黑道,有人指責球員,有人幹譙球團
我只私心的想到陳金鋒
為這在國歌片尾振臂高呼的英雄感到不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20.101
1F:→ Luciferr:向前看吧,別再想著過去的榮耀...鋒哥一定有他的舞台.. 08/25 14:54
2F:推 pigface:看到簽賭案真的很難過, 板友裡面最orz的應該是光軍吧orz 08/25 15:37
3F:推 NAMESTANLY:曾漢洲 跟鋒哥 當年還一起拿到威廉波特冠軍說 08/25 17:02
4F:推 OKban:記得之前看董事長樂團為鋒哥做的 MV,裡頭鋒哥三位國小同學 08/25 18:17
5F:→ OKban:如今都涉案.. 08/25 18:18
6F:推 tker:唉之前只有聽說中信的比賽都不能簽,結果真的有問題 08/25 18:58
7F:推 fiveseven:說實在... 留在這邊為什麼不好? 08/25 19:02
8F:→ fiveseven:鋒哥說他在這邊打球很快樂 身為球迷的我們不是該高興?? 08/25 19:02
9F:推 sunlucky:推樓上 鋒哥都不在意了 我們沒有必要擔心阿 08/25 19:33
10F:推 poorplus:我也是覺得打得開心最重要 08/25 19:36
11F:推 magichour:如果留在這裡可以安身立命到退休 當然很好 現在這情勢 08/25 19:36
12F:→ magichour:但現在這情勢不覺得那可能無法達成了嗎? 08/25 19:37
13F:→ magichour:感到不捨的不是在哪裡打球 而是也許原以為就此可以駐足 08/25 19:40
14F:推 fiveseven:鋒哥繼續留在這邊最大的原因不是因為可以安身立命.. 08/25 19:41
15F:→ fiveseven:才感覺到很開心的吧@@ 我看了記者會他好像不是這樣說.. 08/25 19:42
16F:→ magichour: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蓮給它個快樂打球的環境都要消失了... 08/25 19:43
17F:→ magichour:一個因傷休息都要被流言纏繞的環境 一個今天打了 08/25 19:44
18F:→ magichour:都不知道有沒有明天的環境 一個贏了球都要被說是被對方 08/25 19:46
19F:→ magichour:放水的環境 要怎麼打得快樂? 08/25 19:47
20F:推 fiveseven: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讓多去幫他加油~ 08/25 19:47
21F:→ magichour:一場贏了都不知道是真贏還假贏的球賽要怎麼熱血得起來? 08/25 19:47
22F:推 magichour:另一個為他感到不捨的原因是 私心猜測 他去年婉拒歐力士 08/25 19:59
23F:→ magichour:除了打球的感覺 也許部分是為了想藉著自己的留下不至於 08/25 20:00
24F:→ magichour:讓劉老闆心心念念的國內職棒環境更惡劣下去 08/25 20:01
25F:→ magichour:但這一份努力 現在卻即將被自己自小的好伙伴一舉擊潰 08/25 20:02
26F:→ magichour:怎不叫人唏噓... 08/25 20:03
27F:→ bigcake1:鋒哥的好友,當您的好友出事會不在意嗎?對鋒哥再留中職 08/25 21:09
28F:→ bigcake1:投下一個不安定的因子 08/25 21:10
29F:推 pigface:簽賭最對不起的兩個人就是鋒哥和劉老闆 08/25 21:20
30F:推 legion87:鋒哥留在台灣是應該的 好的人才怎麼能外流? 08/25 21:22
31F:→ legion87:如果強的選手都出去了~~那就無法刺激國內其他選手有更好 08/25 21:22
32F:→ legion87:的對手 棒球是互相成長的運動啊!!! 08/25 21:23
33F:→ legion87:強的打者留下來會讓投手進步 強的投手留下來會讓打者進步 08/25 21:23
34F:推 ashakira:我實在很擔心 鋒哥 LA NEW 中職的未來.................. 08/25 21:52
35F:推 Iluhopeless:小明也未承認 等到承認後 再做定奪吧 希望別被汙陷 08/25 23:09
36F:→ pop3:某幾個球團不知到底想怎麼經營職棒,季中調薪就算了,居然 08/25 23:45
37F:→ pop3:還有浮動薪資制的,真是台灣奇蹟!!劉董說過國外職棒很多制度 08/25 23:46
38F:→ pop3:值得效法,台灣某些球團實在不需自作聰明.若老想以舊的方式 08/25 23:47
39F:→ pop3:經營職棒,一樣的事件很可能一再重演,別說進步了,聯盟是否 08/25 23:48
40F:→ pop3:能繼續經營都是問題,鋒仔加油!! 08/25 23:49
41F:推 baliuzeger:我們就默默支持鋒哥吧... 08/26 00:20
42F:推 FELAW07:突然想起了很喜歡捕手昭穎..........(嘆氣) 08/26 0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