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hour (狗郎时分)
看板CCF
标题[闲聊] 签赌案
时间Sat Aug 25 14:07:34 2007
新一波签赌疑似涉案名单中好几个善化帮
连锋哥从小到大的麻吉郑昌明也被点名
我想就算今天再次双响炮 应该也看不到锋哥笑容....
中职的票房越来越糟
现在又被重击
明年难保不拆摊散人
看到这些狗屁倒灶的事就想问
锋哥,你当初为什麽不在美国多留几年?
锋哥,你去年为何不接受欧力士邀约去日本?
锋哥,为什麽要留在这里,受个伤休息,都要被传言说是不想参与队友放水?
棒球版吵得沸沸扬扬
有人咒骂黑道,有人指责球员,有人干谯球团
我只私心的想到陈金锋
为这在国歌片尾振臂高呼的英雄感到不值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20.101
1F:→ Luciferr:向前看吧,别再想着过去的荣耀...锋哥一定有他的舞台.. 08/25 14:54
2F:推 pigface:看到签赌案真的很难过, 板友里面最orz的应该是光军吧orz 08/25 15:37
3F:推 NAMESTANLY:曾汉洲 跟锋哥 当年还一起拿到威廉波特冠军说 08/25 17:02
4F:推 OKban:记得之前看董事长乐团为锋哥做的 MV,里头锋哥三位国小同学 08/25 18:17
5F:→ OKban:如今都涉案.. 08/25 18:18
6F:推 tker:唉之前只有听说中信的比赛都不能签,结果真的有问题 08/25 18:58
7F:推 fiveseven:说实在... 留在这边为什麽不好? 08/25 19:02
8F:→ fiveseven:锋哥说他在这边打球很快乐 身为球迷的我们不是该高兴?? 08/25 19:02
9F:推 sunlucky:推楼上 锋哥都不在意了 我们没有必要担心阿 08/25 19:33
10F:推 poorplus:我也是觉得打得开心最重要 08/25 19:36
11F:推 magichour:如果留在这里可以安身立命到退休 当然很好 现在这情势 08/25 19:36
12F:→ magichour:但现在这情势不觉得那可能无法达成了吗? 08/25 19:37
13F:→ magichour:感到不舍的不是在哪里打球 而是也许原以为就此可以驻足 08/25 19:40
14F:推 fiveseven:锋哥继续留在这边最大的原因不是因为可以安身立命.. 08/25 19:41
15F:→ fiveseven:才感觉到很开心的吧@@ 我看了记者会他好像不是这样说.. 08/25 19:42
16F:→ magichour: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莲给它个快乐打球的环境都要消失了... 08/25 19:43
17F:→ magichour:一个因伤休息都要被流言缠绕的环境 一个今天打了 08/25 19:44
18F:→ magichour:都不知道有没有明天的环境 一个赢了球都要被说是被对方 08/25 19:46
19F:→ magichour:放水的环境 要怎麽打得快乐? 08/25 19:47
20F:推 fiveseven: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让多去帮他加油~ 08/25 19:47
21F:→ magichour:一场赢了都不知道是真赢还假赢的球赛要怎麽热血得起来? 08/25 19:47
22F:推 magichour:另一个为他感到不舍的原因是 私心猜测 他去年婉拒欧力士 08/25 19:59
23F:→ magichour:除了打球的感觉 也许部分是为了想藉着自己的留下不至於 08/25 20:00
24F:→ magichour:让刘老板心心念念的国内职棒环境更恶劣下去 08/25 20:01
25F:→ magichour:但这一份努力 现在却即将被自己自小的好伙伴一举击溃 08/25 20:02
26F:→ magichour:怎不叫人唏嘘... 08/25 20:03
27F:→ bigcake1:锋哥的好友,当您的好友出事会不在意吗?对锋哥再留中职 08/25 21:09
28F:→ bigcake1:投下一个不安定的因子 08/25 21:10
29F:推 pigface:签赌最对不起的两个人就是锋哥和刘老板 08/25 21:20
30F:推 legion87:锋哥留在台湾是应该的 好的人才怎麽能外流? 08/25 21:22
31F:→ legion87:如果强的选手都出去了~~那就无法刺激国内其他选手有更好 08/25 21:22
32F:→ legion87:的对手 棒球是互相成长的运动啊!!! 08/25 21:23
33F:→ legion87:强的打者留下来会让投手进步 强的投手留下来会让打者进步 08/25 21:23
34F:推 ashakira:我实在很担心 锋哥 LA NEW 中职的未来.................. 08/25 21:52
35F:推 Iluhopeless:小明也未承认 等到承认後 再做定夺吧 希望别被污陷 08/25 23:09
36F:→ pop3:某几个球团不知到底想怎麽经营职棒,季中调薪就算了,居然 08/25 23:45
37F:→ pop3:还有浮动薪资制的,真是台湾奇蹟!!刘董说过国外职棒很多制度 08/25 23:46
38F:→ pop3:值得效法,台湾某些球团实在不需自作聪明.若老想以旧的方式 08/25 23:47
39F:→ pop3:经营职棒,一样的事件很可能一再重演,别说进步了,联盟是否 08/25 23:48
40F:→ pop3:能继续经营都是问题,锋仔加油!! 08/25 23:49
41F:推 baliuzeger:我们就默默支持锋哥吧... 08/26 00:20
42F:推 FELAW07:突然想起了很喜欢捕手昭颖..........(叹气) 08/26 0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