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iil (go!!)
看板CCF
標題Re: [閒聊] 精華城B1有賣鋒哥T
時間Thu Aug 2 23:05:32 2007
大賀鋒哥雙響砲
懷念起我在現場看到鋒砲的場景
(嗯...一發都沒有 唉..我背!!)
我也好想跑澄清湖 非常想...
先報告最新戰況
在版友們一片廝殺後
白T:L*2, XL*1,2XL*2
藍T:L*2
真的只能用廝殺慘烈來形容
我得向各位報告個壞消息
因為版友們的不斷訂衣
訂衣量已經有點超過可能的量了
加上我手上已有超過20件的訂量
而廠商雖然不斷被我威脅利誘
但所剩的量真的有限
我做的一個決定
板友們的預定將到今天午夜十二點結束
待我先把手頭上的訂單處理完畢而還有剩存貨的話再向各位報告了
真的很抱歉 但小弟我也是不得已的
我很不希望讓大家帶著希望卻只能失望
所以來不及的版友 請靜候佳音喔!
--
"you got a dream, you got to protect it!"
"people can'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,
they wanna tell you that you can't do it!"
"you want something, go get it, period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36.202
1F:→ wu2183:現在人氣51耶 08/02 23:07
2F:→ wiiil:白色XL沒了 藍色L沒了!! 08/02 23:32
3F:→ JETJAY:請問還有小曹在落磯的任何商品嗎? 08/02 23:40
4F:推 clarkman:抱歉想請問一下可以用寄的嘛?或是想拜託open兄代寄可以嗎 08/02 23:40
5F:推 Luciferr: 推,可以郵寄嗎? 拜託了 感謝感謝! 08/03 01:13
6F:推 magichour:請問沒預定的現場還買得到嗎? 08/03 01:19
7F:→ LukeHsu:那邊有小曹的,還不少! 08/03 08:25
8F:推 opon0411:請問四樓是指我嗎?我是opon姐 不是open兄喔! :) 08/03 10:26
9F:→ opon0411:可以幫大家郵寄,不多收車馬費(郵資自付喔!) 08/03 10:27
10F:→ opon0411:不過先請大家和wiiil兄訂購你要的款式和尺寸... 08/03 10:28
11F:→ opon0411:我再一併和wiiil兄付款、為大家寄出。 08/03 10:29
12F:→ opon0411:不過wiiil兄8月2日表示,預定數量接近飽和... 08/03 10:30
13F:→ opon0411:暫時不開放預定囉... 08/03 10:31
14F:→ opon0411:請各位版友耐心等待下一波是否還有數量可以訂購... 08/03 10:31
15F:→ opon0411:至於這一波有訂到、需要代寄者,可站內寄信給我... 08/03 10:31
16F:推 opon0411:回原po!一定會看到鋒哥現場開砲!要有信心!! 08/03 10:40
17F:推 clarkman:抱歉抱歉....認錯性別 08/03 11:06
18F:→ opon0411:小case啦! no mind! 08/03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