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iil (go!!)
看板CCF
标题Re: [闲聊] 精华城B1有卖锋哥T
时间Thu Aug 2 23:05:32 2007
大贺锋哥双响炮
怀念起我在现场看到锋炮的场景
(嗯...一发都没有 唉..我背!!)
我也好想跑澄清湖 非常想...
先报告最新战况
在版友们一片厮杀後
白T:L*2, XL*1,2XL*2
蓝T:L*2
真的只能用厮杀惨烈来形容
我得向各位报告个坏消息
因为版友们的不断订衣
订衣量已经有点超过可能的量了
加上我手上已有超过20件的订量
而厂商虽然不断被我威胁利诱
但所剩的量真的有限
我做的一个决定
板友们的预定将到今天午夜十二点结束
待我先把手头上的订单处理完毕而还有剩存货的话再向各位报告了
真的很抱歉 但小弟我也是不得已的
我很不希望让大家带着希望却只能失望
所以来不及的版友 请静候佳音喔!
--
"you got a dream, you got to protect it!"
"people can'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,
they wanna tell you that you can't do it!"
"you want something, go get it, period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36.202
1F:→ wu2183:现在人气51耶 08/02 23:07
2F:→ wiiil:白色XL没了 蓝色L没了!! 08/02 23:32
3F:→ JETJAY:请问还有小曹在落矶的任何商品吗? 08/02 23:40
4F:推 clarkman:抱歉想请问一下可以用寄的嘛?或是想拜托open兄代寄可以吗 08/02 23:40
5F:推 Luciferr: 推,可以邮寄吗? 拜托了 感谢感谢! 08/03 01:13
6F:推 magichour:请问没预定的现场还买得到吗? 08/03 01:19
7F:→ LukeHsu:那边有小曹的,还不少! 08/03 08:25
8F:推 opon0411:请问四楼是指我吗?我是opon姐 不是open兄喔! :) 08/03 10:26
9F:→ opon0411:可以帮大家邮寄,不多收车马费(邮资自付喔!) 08/03 10:27
10F:→ opon0411:不过先请大家和wiiil兄订购你要的款式和尺寸... 08/03 10:28
11F:→ opon0411:我再一并和wiiil兄付款、为大家寄出。 08/03 10:29
12F:→ opon0411:不过wiiil兄8月2日表示,预定数量接近饱和... 08/03 10:30
13F:→ opon0411:暂时不开放预定罗... 08/03 10:31
14F:→ opon0411:请各位版友耐心等待下一波是否还有数量可以订购... 08/03 10:31
15F:→ opon0411:至於这一波有订到、需要代寄者,可站内寄信给我... 08/03 10:31
16F:推 opon0411:回原po!一定会看到锋哥现场开炮!要有信心!! 08/03 10:40
17F:推 clarkman:抱歉抱歉....认错性别 08/03 11:06
18F:→ opon0411:小case啦! no mind! 08/03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