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kevin ()
看板CCF
標題[閒聊] LANWE的戰舞
時間Mon Jul 30 16:33:28 2007
聽大師兄說
是在遊覽車上看某個洋片 看到在跳戰舞
鋒哥就提議大家來跳 XD
鋒哥說
反正打完就要放假了,大家輕鬆一點 XDDD
看緯來重播的時候 鋒哥自己跳到都笑了
很可愛
--
◣
◣◢ Honey生日快樂~禮物是我,快點來拆呀(羞)
> < ◤
◆〞▽〝◆ 閃邊啦,同袍比較好肛 ◣ ◢
◆/◥◣\◆ ◥
─ "─
◤︱︱
◥ ⊿
﹀
██\
cAshoNl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17.5
1F:推 aax:沒看到...囧...偷偷求影片XDDDDDD 07/30 16:43
2F:推 naeap:偷偷求 +1 07/30 16:46
3F:推 jma:標題... 07/30 17:21
4F:推 Qface:熊版18140有哩 07/30 17:23
5F:推 aax:感謝樓上~ 07/30 17:39
6F:推 sunbiba:如果鋒哥在美國也能這麼放得開..應該會順遂許多吧 07/30 17:52
7F:推 rainborn8228:就覺得他們那天整個很開心~~~ 07/30 22:09
9F:推 zj4:COOL~ 07/31 10:35
10F:推 LukeHsu:結果大師兄和喇叭最起勁,鋒哥倒是很害羞.. 07/31 22:47
12F:推 magichour:回sunbiba:這也就是他選擇留下的原因吧 人生快樂就好.. 07/31 23:10
14F:→ bbignose:世界知名的紐西蘭全黑隊戰舞~~希望啦牛可以那麼有氣勢! 08/01 21:13
16F:→ jjfinkh:回來帶動大家好啦~這樣老婆也可以隨時在側加油看球呀 08/03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