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kevin ()
看板CCF
标题[闲聊] LANWE的战舞
时间Mon Jul 30 16:33:28 2007
听大师兄说
是在游览车上看某个洋片 看到在跳战舞
锋哥就提议大家来跳 XD
锋哥说
反正打完就要放假了,大家轻松一点 XDDD
看纬来重播的时候 锋哥自己跳到都笑了
很可爱
--
◣
◣◢ Honey生日快乐~礼物是我,快点来拆呀(羞)
> < ◤
◆〞▽〝◆ 闪边啦,同袍比较好肛 ◣ ◢
◆/◥◣\◆ ◥
─ "─
◤︱︱
◥ ⊿
﹀
██\
cAshoNl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17.5
1F:推 aax:没看到...囧...偷偷求影片XDDDDDD 07/30 16:43
2F:推 naeap:偷偷求 +1 07/30 16:46
3F:推 jma:标题... 07/30 17:21
4F:推 Qface:熊版18140有哩 07/30 17:23
5F:推 aax:感谢楼上~ 07/30 17:39
6F:推 sunbiba:如果锋哥在美国也能这麽放得开..应该会顺遂许多吧 07/30 17:52
7F:推 rainborn8228:就觉得他们那天整个很开心~~~ 07/30 22:09
9F:推 zj4:COOL~ 07/31 10:35
10F:推 LukeHsu:结果大师兄和喇叭最起劲,锋哥倒是很害羞.. 07/31 22:47
12F:推 magichour:回sunbiba:这也就是他选择留下的原因吧 人生快乐就好.. 07/31 23:10
14F:→ bbignose:世界知名的纽西兰全黑队战舞~~希望啦牛可以那麽有气势! 08/01 21:13
16F:→ jjfinkh:回来带动大家好啦~这样老婆也可以随时在侧加油看球呀 08/03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