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awn ()
看板CCF
標題[閒聊] 精華城B1有賣鋒哥T
時間Thu Jul 26 11:26:40 2007
那天去精華城看電影 等待時間就沿著B1 B2逛
某一家賣MLB帽子、T的店 門口有一攤打5折賣的商品
大老遠就看到白底藍Dodgers的52T size有看到M的和XL的
五折後一件才375 我覺得還不錯啦 以前都沒買到鋒哥T
其餘還有Tsao Clemens Nomo etc.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光顧一下
--
t a ╭ ███◣════╮ ╭══ ◢█═◢█ ══theanswer3╮t a
h n ║ ████ ◢█◣ ╰═════╯ ◢██ █ L╴ ║h n
e s ║ █▌ ◥◣◥ ◢█◣ ◢█◣ ◢█◤█ █  ̄ ║e s
w ║ █▌ ◣◥◣ █◢█ █▌█ █▌ █ █ ( σ ║ w
e ║ █▌ ◥█◤ ◥◤◥ ◥█◤ ████ █ ‘/X ║ e
r ╰═ ◤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◢█◣◢█◣▇█▇▅▂▁ 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94.182
1F:→ integrand:52T算絕版的吧 居然這麼便宜 07/26 11:29
2F:推 ru4:創信? 07/26 11:56
3F:推 iloveclever:那家店叫野球工坊 07/26 19:55
4F:推 shinsabrina:那家店台中有分店嗎@@ 07/27 00:49
5F:→ shancko:有沒有人能先多買一件 我下週末回台灣怕買不到了 07/27 07:37
6F:推 bondalin:應該是B2...我今天特地去買了一件,size蠻多的 07/27 20:16
7F:→ bondalin:s,m,xl,2xl都還有 07/27 20:17
8F:推 kncpwkb:超棒的進版畫面 07/28 11:50
9F:推 remixx: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...等下就衝去~ 07/28 15:57
10F:推 a51062004:聽說賣250而已 07/28 23:33
11F:推 bondalin:375 07/29 10:06
12F:推 ALspeed:我也要啦.....不過人不在台北耶.... 07/29 11:14
13F:推 Ugueto:剛去買到手了~~ 藍底L~ 只有藍底的了~ 白底沒了~ 07/29 16:29
14F:推 dotL:請問現在還有嗎@@? 07/30 02:01
15F:→ shancko:跪求熱心板友先幫我買 07/30 09:46
16F:推 waterstone:打五折剛好是375,y拍上面都賣原價。我那天去買走最後 07/31 06:57
17F:→ waterstone:一件白底S(但我覺得藍底比較好看啦)。要的人可能手腳 07/31 06:58
18F:→ waterstone:要快一點,那裡鋒哥的商品就只剩那幾件而已。 07/31 06:58
19F:→ shancko:water兄 可不可以先幫我買一件 我要藍底L 各位拜託了啦 07/31 08:49
20F:推 Smallove:敗了兩件一白一藍 還買了一件52躲人球衣^^ 07/31 20:10
21F:推 wiiil:哈哈 我今天才知道有板友PO在這 難怪怎麼突然賣那麼快 08/01 00:59
22F:→ wiiil:現在剩下藍色M與L 白色好像是L跟2XL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寄信 08/01 01:00
23F:→ wiiil:給我尺寸和顏色 我幫你們留 另外 我也會想辦法跟廠商多要些 08/01 01:02
24F:→ wiiil:貨的 另外 今天接近中午來買的板友 我得跟你們致歉 08/01 01:03
25F:→ wiiil:因為小弟我打翻松香水和一些勞資糾紛導致臉有些臭 真的很抱 08/01 01:04
26F:→ wiiil:歉 sorry! 還有小愛兄 俺記住您啦 哈! 08/01 01:05
27F:推 Derekfox:昨天中午那個店員...臉真的很臭.... 08/01 11:33
28F:→ Derekfox:不過52躲人藍衣真的還不賴! 落磯曹的也有不錯的款式! 08/01 11:35
29F:推 wiiil:Derekfox朋友 真的很抱歉... 08/01 14:09
30F:推 Derekfox:沒關係...以後有特賣要通知嘿! 08/01 19:44
31F:推 opon0411:上次經過沒有買..後來很後悔... 08/01 21:54
32F:→ opon0411:在週日到天母看球賽之後.. 08/01 21:55
33F:→ opon0411:今天狠下心,連同閃光的份敗了四件.... 08/01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