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awn ()
看板CCF
标题[闲聊] 精华城B1有卖锋哥T
时间Thu Jul 26 11:26:40 2007
那天去精华城看电影 等待时间就沿着B1 B2逛
某一家卖MLB帽子、T的店 门口有一摊打5折卖的商品
大老远就看到白底蓝Dodgers的52T size有看到M的和XL的
五折後一件才375 我觉得还不错啦 以前都没买到锋哥T
其余还有Tsao Clemens Nomo etc.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光顾一下
--
t a ╭ ███◣════╮ ╭══ ◢█═◢█ ══theanswer3╮t a
h n ║ ████ ◢█◣ ╰═════╯ ◢██ █ L╴ ║h n
e s ║ █▌ ◥◣◥ ◢█◣ ◢█◣ ◢█◤█ █  ̄ ║e s
w ║ █▌ ◣◥◣ █◢█ █▌█ █▌ █ █ ( σ ║ w
e ║ █▌ ◥█◤ ◥◤◥ ◥█◤ ████ █ ‘/X ║ e
r ╰═ ◤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◢█◣◢█◣▇█▇▅▂▁ 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94.182
1F:→ integrand:52T算绝版的吧 居然这麽便宜 07/26 11:29
2F:推 ru4:创信? 07/26 11:56
3F:推 iloveclever:那家店叫野球工坊 07/26 19:55
4F:推 shinsabrina:那家店台中有分店吗@@ 07/27 00:49
5F:→ shancko:有没有人能先多买一件 我下周末回台湾怕买不到了 07/27 07:37
6F:推 bondalin:应该是B2...我今天特地去买了一件,size蛮多的 07/27 20:16
7F:→ bondalin:s,m,xl,2xl都还有 07/27 20:17
8F:推 kncpwkb:超棒的进版画面 07/28 11:50
9F:推 remixx:我要买我要买我要买...等下就冲去~ 07/28 15:57
10F:推 a51062004:听说卖250而已 07/28 23:33
11F:推 bondalin:375 07/29 10:06
12F:推 ALspeed:我也要啦.....不过人不在台北耶.... 07/29 11:14
13F:推 Ugueto:刚去买到手了~~ 蓝底L~ 只有蓝底的了~ 白底没了~ 07/29 16:29
14F:推 dotL:请问现在还有吗@@? 07/30 02:01
15F:→ shancko:跪求热心板友先帮我买 07/30 09:46
16F:推 waterstone:打五折刚好是375,y拍上面都卖原价。我那天去买走最後 07/31 06:57
17F:→ waterstone:一件白底S(但我觉得蓝底比较好看啦)。要的人可能手脚 07/31 06:58
18F:→ waterstone:要快一点,那里锋哥的商品就只剩那几件而已。 07/31 06:58
19F:→ shancko:water兄 可不可以先帮我买一件 我要蓝底L 各位拜托了啦 07/31 08:49
20F:推 Smallove:败了两件一白一蓝 还买了一件52躲人球衣^^ 07/31 20:10
21F:推 wiiil:哈哈 我今天才知道有板友PO在这 难怪怎麽突然卖那麽快 08/01 00:59
22F:→ wiiil:现在剩下蓝色M与L 白色好像是L跟2XL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寄信 08/01 01:00
23F:→ wiiil:给我尺寸和颜色 我帮你们留 另外 我也会想办法跟厂商多要些 08/01 01:02
24F:→ wiiil:货的 另外 今天接近中午来买的板友 我得跟你们致歉 08/01 01:03
25F:→ wiiil:因为小弟我打翻松香水和一些劳资纠纷导致脸有些臭 真的很抱 08/01 01:04
26F:→ wiiil:歉 sorry! 还有小爱兄 俺记住您啦 哈! 08/01 01:05
27F:推 Derekfox:昨天中午那个店员...脸真的很臭.... 08/01 11:33
28F:→ Derekfox:不过52躲人蓝衣真的还不赖! 落矶曹的也有不错的款式! 08/01 11:35
29F:推 wiiil:Derekfox朋友 真的很抱歉... 08/01 14:09
30F:推 Derekfox:没关系...以後有特卖要通知嘿! 08/01 19:44
31F:推 opon0411:上次经过没有买..後来很後悔... 08/01 21:54
32F:→ opon0411:在周日到天母看球赛之後.. 08/01 21:55
33F:→ opon0411:今天狠下心,连同闪光的份败了四件.... 08/01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