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fatson (愛肥森)
看板CCF
標題[分享] 一點不一樣的東西
時間Wed Jul 25 15:38:26 2007
最近想要做一個3D動畫, 於是就想說要以鋒哥為題材...
目前就是還在角色設定的階段, 一邊做一邊就覺得還滿喜歡的
暫時先把一些貼圖分享給大家看~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!
鋒哥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8&f=1034319178&p=24
來張球衣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8&f=1034319179&p=25
來張沒有鬍渣的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8&f=1034319180&p=26
無聊合個奇怪的背景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8&f=1034319181&p=27
我果然很閒!!祝我最後能夠把動畫完成吧~
--
用棒子感動全台灣的男人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fatso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54.210
1F:推 arcadiageha:看到第一張圖有點嚇到 哈 可是到第四張就很有感覺了~ 07/25 15:43
2F:推 idtvgame:似乎有點太瘦了@@~ 07/25 15:45
3F:推 pingo0423:有點瘦,但感覺已經有抓到了,花了不少時間吧.. 07/25 15:50
4F:推 arcadiageha:感覺花不少時間 加油啦~~~ 07/25 15:52
5F:推 mkjcm:幫你推一個 加油~ 07/25 16:14
6F:推 brant:看id推 07/25 16:15
7F:推 aax:看第一張嚇到+1,XDDD但還是很厲害,推! 07/25 16:20
8F:推 saudinos:推一個...一定要做出來唷!!! 07/25 16:50
9F:推 megumirei:原PO加油!!!一定要做出來唷!!! 07/25 16:59
10F:推 mflo:這 有點令人害怕阿..... 07/25 17:18
11F:推 Dvictor:加油!!! 07/25 17:48
12F:推 emca77:有嚇到的感覺>"< 07/25 17:57
13F:推 jom217:加油啊~~~ 07/25 18:04
14F:推 Corycat:我覺得眉毛好像!加油 07/25 18:30
15F:推 kncpwkb:加油!!期待喔~ 07/25 19:37
16F:推 likemouse:嚇到,但期待,還是推~ 07/25 19:40
17F:推 slumpno5:加油!!!完成後要來分享喔^^ 07/25 20:25
18F:推 dezjordan:推 07/25 21:26
19F:推 Stevenchow:是用3DMax畫的嗎 07/25 21:26
20F:推 kevinctu:加油!!! 07/25 21:31
21F:推 anana:可以在胖一點點 07/25 23:55
22F:推 Nsy:強者 第四張很逼真! 07/25 23:56
23F:推 runwild:簽名檔好西斯XDDD 07/26 00:52
24F:推 pop3:真利害耶~ifatson大約30歲左右吧? 07/26 01:34
25F:推 apass:我覺得第4張有FU 07/26 03:18
26F:推 skoolrapper:蠻像的阿 07/27 01:33
27F:推 nanagrace:第4張不錯~ 07/27 16:18
28F:推 sagmt:原PO...好厲害 07/28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