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fatson (爱肥森)
看板CCF
标题[分享] 一点不一样的东西
时间Wed Jul 25 15:38:26 2007
最近想要做一个3D动画, 於是就想说要以锋哥为题材...
目前就是还在角色设定的阶段, 一边做一边就觉得还满喜欢的
暂时先把一些贴图分享给大家看~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!
锋哥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8&f=1034319178&p=24
来张球衣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8&f=1034319179&p=25
来张没有胡渣的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8&f=1034319180&p=26
无聊合个奇怪的背景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fatson&b=8&f=1034319181&p=27
我果然很闲!!祝我最後能够把动画完成吧~
--
用棒子感动全台湾的男人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fatso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54.210
1F:推 arcadiageha:看到第一张图有点吓到 哈 可是到第四张就很有感觉了~ 07/25 15:43
2F:推 idtvgame:似乎有点太瘦了@@~ 07/25 15:45
3F:推 pingo0423:有点瘦,但感觉已经有抓到了,花了不少时间吧.. 07/25 15:50
4F:推 arcadiageha:感觉花不少时间 加油啦~~~ 07/25 15:52
5F:推 mkjcm:帮你推一个 加油~ 07/25 16:14
6F:推 brant:看id推 07/25 16:15
7F:推 aax:看第一张吓到+1,XDDD但还是很厉害,推! 07/25 16:20
8F:推 saudinos:推一个...一定要做出来唷!!! 07/25 16:50
9F:推 megumirei:原PO加油!!!一定要做出来唷!!! 07/25 16:59
10F:推 mflo:这 有点令人害怕阿..... 07/25 17:18
11F:推 Dvictor:加油!!! 07/25 17:48
12F:推 emca77:有吓到的感觉>"< 07/25 17:57
13F:推 jom217:加油啊~~~ 07/25 18:04
14F:推 Corycat:我觉得眉毛好像!加油 07/25 18:30
15F:推 kncpwkb:加油!!期待喔~ 07/25 19:37
16F:推 likemouse:吓到,但期待,还是推~ 07/25 19:40
17F:推 slumpno5:加油!!!完成後要来分享喔^^ 07/25 20:25
18F:推 dezjordan:推 07/25 21:26
19F:推 Stevenchow:是用3DMax画的吗 07/25 21:26
20F:推 kevinctu:加油!!! 07/25 21:31
21F:推 anana:可以在胖一点点 07/25 23:55
22F:推 Nsy:强者 第四张很逼真! 07/25 23:56
23F:推 runwild:签名档好西斯XDDD 07/26 00:52
24F:推 pop3:真利害耶~ifatson大约30岁左右吧? 07/26 01:34
25F:推 apass:我觉得第4张有FU 07/26 03:18
26F:推 skoolrapper:蛮像的阿 07/27 01:33
27F:推 nanagrace:第4张不错~ 07/27 16:18
28F:推 sagmt:原PO...好厉害 07/28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