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uhopeless (愛開玩笑的老天爺)
看板CCF
標題[閒聊] 第第第14轟!!!!!!!!!
時間Wed Jul 18 21:25:12 2007
出去啦 出去啦 !!!!!!!!
雖然家裡沒第四台 但是看到文字轉播
還是讓我熱血沸騰!!!
看到 出去那瞬間 嘴巴 不禁罵了一聲e0...121234
好爽啊 今天 加蛋配海帶 送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83.132
1F:推 poorplus:鋒哥:今天的陽春麵終於加魯蛋了 07/18 21:26
2F:推 inews:恭禧鋒哥吃陽春麵可以加滷蛋和海帶囉! 07/18 21:27
3F:推 dylanchang:鋒哥:有滷蛋吃,膽固醇再高也不怕. 07/18 21:32
4F:→ vswillie:讓他升 讓他升... 07/18 21:37
5F:推 hinabi:真開心w 07/18 21:39
6F:推 elderman:推~~~ 07/18 21:42
7F:推 kncpwkb:鋒哥真是太帥了 07/18 22:03
9F:推 jellpop:推阿,這個版名不錯,一直再開轟 Go Go Go 07/18 22:37
10F:推 a51062004:再來一顆班龍丸 07/18 22:47
11F:推 rainborn8228:鋒哥:今天的陽春麵終於加魯蛋了 07/18 23:51
12F:推 pop3:讚啦!下次一口氣來個三轟~ 07/19 0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