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uhopeless (爱开玩笑的老天爷)
看板CCF
标题[闲聊] 第第第14轰!!!!!!!!!
时间Wed Jul 18 21:25:12 2007
出去啦 出去啦 !!!!!!!!
虽然家里没第四台 但是看到文字转播
还是让我热血沸腾!!!
看到 出去那瞬间 嘴巴 不禁骂了一声e0...121234
好爽啊 今天 加蛋配海带 送!!!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83.132
1F:推 poorplus:锋哥:今天的阳春面终於加鲁蛋了 07/18 21:26
2F:推 inews:恭禧锋哥吃阳春面可以加卤蛋和海带罗! 07/18 21:27
3F:推 dylanchang:锋哥:有卤蛋吃,胆固醇再高也不怕. 07/18 21:32
4F:→ vswillie:让他升 让他升... 07/18 21:37
5F:推 hinabi:真开心w 07/18 21:39
6F:推 elderman:推~~~ 07/18 21:42
7F:推 kncpwkb:锋哥真是太帅了 07/18 22:03
9F:推 jellpop:推阿,这个版名不错,一直再开轰 Go Go Go 07/18 22:37
10F:推 a51062004:再来一颗班龙丸 07/18 22:47
11F:推 rainborn8228:锋哥:今天的阳春面终於加鲁蛋了 07/18 23:51
12F:推 pop3:赞啦!下次一口气来个三轰~ 07/19 0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