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rewhanks (阿達)
看板CCF
標題又開轟了
時間Thu Jul 12 19:11:27 2007
今年第十二號
水~~
第三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86.228
1F:推 lytesha:Yes!! 07/12 19:22
2F:推 kevinctu:來個連8吧...鋒哥...XD 07/12 19:22
3F:推 shinsabrina:水!! 鋒哥加油 07/12 19:27
4F:推 lytesha:據聞慶祝鋒哥HR 52T 這場打8折~ 07/12 19:31
5F:推 PennyHughes:還差不累11支.. 07/12 19:32
6F:推 aax:鋒哥go go go~ 07/12 19:34
7F:推 sea35:等好久Q_Q 07/12 19:36
8F:→ Luciferr:不累23了喔XD ...太強了..鋒哥只好連13拉13囉... 07/12 19:39
9F:推 LwHow:吼拉~︿︿~加油阿 07/12 19:53
10F:推 Fully:下一碗加個滷蛋吧 <( ̄﹏ ̄)@m 07/12 20:06
11F:推 justdoit:七月神鋒,趕進度啦 07/12 20:08
12F:→ aax:鋒哥:老闆,麵一碗,加三顆滷蛋 07/12 20:08
13F:推 megumirei:老闆,麵一碗,加三顆滷蛋 07/12 20:22
14F:推 pp10086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2 21:06
15F:推 flowchart:推推推 07/12 21:28
16F:推 TalkingSport:good 07/12 22:19
17F:推 opon0411:轟轟轟!用力催下去!!! 07/12 22:25
18F:推 a51062004:鋒哥:吃吃看山崎大叔的班龍丸有沒有效 07/12 22:48
19F:推 jom217:雖然還是陽春麵~~但也不錯啦 07/12 23:23
20F:推 iverson76p:再來個10轟吧 下半球季還很長 07/12 23:30
21F:推 pigface:push 07/13 01:19
22F:推 math1034:推 07/13 17:54
23F:推 pop3:今天這支又飛出球場了... 07/14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