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rewhanks (阿达)
看板CCF
标题又开轰了
时间Thu Jul 12 19:11:27 2007
今年第十二号
水~~
第三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86.228
1F:推 lytesha:Yes!! 07/12 19:22
2F:推 kevinctu:来个连8吧...锋哥...XD 07/12 19:22
3F:推 shinsabrina:水!! 锋哥加油 07/12 19:27
4F:推 lytesha:据闻庆祝锋哥HR 52T 这场打8折~ 07/12 19:31
5F:推 PennyHughes:还差不累11支.. 07/12 19:32
6F:推 aax:锋哥go go go~ 07/12 19:34
7F:推 sea35:等好久Q_Q 07/12 19:36
8F:→ Luciferr:不累23了喔XD ...太强了..锋哥只好连13拉13罗... 07/12 19:39
9F:推 LwHow:吼拉~︿︿~加油阿 07/12 19:53
10F:推 Fully:下一碗加个卤蛋吧 <( ̄﹏ ̄)@m 07/12 20:06
11F:推 justdoit:七月神锋,赶进度啦 07/12 20:08
12F:→ aax:锋哥:老板,面一碗,加三颗卤蛋 07/12 20:08
13F:推 megumirei:老板,面一碗,加三颗卤蛋 07/12 20:22
14F:推 pp10086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2 21:06
15F:推 flowchart:推推推 07/12 21:28
16F:推 TalkingSport:good 07/12 22:19
17F:推 opon0411:轰轰轰!用力催下去!!! 07/12 22:25
18F:推 a51062004:锋哥:吃吃看山崎大叔的班龙丸有没有效 07/12 22:48
19F:推 jom217:虽然还是阳春面~~但也不错啦 07/12 23:23
20F:推 iverson76p:再来个10轰吧 下半球季还很长 07/12 23:30
21F:推 pigface:push 07/13 01:19
22F:推 math1034:推 07/13 17:54
23F:推 pop3:今天这支又飞出球场了... 07/14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