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hour (狗郎時分)
看板CCF
標題[轉錄][蘋果] 教頭:鋒仔話少 金龍外向
時間Tue Jul 10 18:10:22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BaseballNEWS 看板]
作者: Coker (Breaking The Habit) 看板: BaseballNEWS
標題: [蘋果] 教頭:鋒仔話少 金龍外向
時間: Tue Jul 10 05:38:22 2007
教頭:鋒仔話少 金龍外向
看子弟兵
【俞聖律╱美國舊金山報導】這次帶胡金龍參賽的道奇2A太陽隊總教練修梅克(John
Shoemaker),在道奇小聯盟已經27年,2003年他擔任3A的51區隊總教練,當時陳金鋒
也在他旗下,2005年回鍋掌太陽兵符,又遇到胡金龍,他笑說:「2個人都很優秀,
有點像又有點不一樣。」
修梅克認為兩人打擊條件都不錯,「胡金龍以守備見長,陳金鋒那時受肩傷影響,加
上一度改練一壘,守備有點困擾。」 在他眼裡2人最大差異是個性,他說:「胡金龍
外向,陳金鋒話少很多。」
忘年之交像哥兒們
胡金龍把這位年過半百的資深教頭當哥兒們看,他說:「He is my best"Shoe"!」
修梅克則正經八百的說:「他今年對左投打得很好(對戰打擊率0.419、1全壘打、9打
點),是最大進步。」
胡金龍偷爆料說教練說3A其實比2A好打:「2A年輕投手多,球速比較快, 3A有些選
手像在養老。」
2007/07/10 蘋果日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65.251
1F:→ magichour:借轉 TKS 07/10 18: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20.101
2F:→ magichour:03還有肩傷的問題嗎?? 07/10 18:11
3F:推 bigcake1:鋒哥回國打這一年多來,好像很怕內角球,不是很偏或在好 07/12 22:36
4F:→ bigcake1:球帶邊緣的內角球,鋒哥的後腳都會去閃,今年9局被三振 07/12 22:40
5F:→ bigcake1:也是這種球,可是鋒哥都站離本壘有點距離了,是不是有被 07/12 22:41
6F:→ bigcake1:嚇到或造成受傷,以前看年輕鋒哥打球都沒這問題,要不要 07/12 22:42
7F:→ bigcake1:去收驚一下,不然都這種球,鋒哥就都沒法了…… 07/12 22:43
8F:推 shinsabrina:樓上你想太多了 不要一場就隨便下定論! 07/12 23:18
9F:推 bigcake1:最好才一場這樣,鋒哥打擊我一定會看的 07/12 23:41
10F:推 shinsabrina:我覺得你說很怕內角球這點實在很可笑 07/12 23:52
11F:→ bigcake1:我才覺得您多看幾場比賽再來說,以為球評說的都是真的 07/13 00:09
12F:推 magichour:咳..我想樓上兩位好像各自對"怕內角"的定義不一樣 07/13 18:30
13F:推 magichour:我猜大蛋糕的"怕內角"是說怕被內角球打到 07/13 18:31
14F:推 magichour:而莎布琳納認為是"打不好內角球"的意思 是這樣嗎? 07/13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