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hour (狗郎时分)
看板CCF
标题[转录][苹果] 教头:锋仔话少 金龙外向
时间Tue Jul 10 18:10:22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BaseballNEWS 看板]
作者: Coker (Breaking The Habit) 看板: BaseballNEWS
标题: [苹果] 教头:锋仔话少 金龙外向
时间: Tue Jul 10 05:38:22 2007
教头:锋仔话少 金龙外向
看子弟兵
【俞圣律╱美国旧金山报导】这次带胡金龙参赛的道奇2A太阳队总教练修梅克(John
Shoemaker),在道奇小联盟已经27年,2003年他担任3A的51区队总教练,当时陈金锋
也在他旗下,2005年回锅掌太阳兵符,又遇到胡金龙,他笑说:「2个人都很优秀,
有点像又有点不一样。」
修梅克认为两人打击条件都不错,「胡金龙以守备见长,陈金锋那时受肩伤影响,加
上一度改练一垒,守备有点困扰。」 在他眼里2人最大差异是个性,他说:「胡金龙
外向,陈金锋话少很多。」
忘年之交像哥儿们
胡金龙把这位年过半百的资深教头当哥儿们看,他说:「He is my best"Shoe"!」
修梅克则正经八百的说:「他今年对左投打得很好(对战打击率0.419、1全垒打、9打
点),是最大进步。」
胡金龙偷爆料说教练说3A其实比2A好打:「2A年轻投手多,球速比较快, 3A有些选
手像在养老。」
2007/07/10 苹果日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65.251
1F:→ magichour:借转 TKS 07/10 18:1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20.101
2F:→ magichour:03还有肩伤的问题吗?? 07/10 18:11
3F:推 bigcake1:锋哥回国打这一年多来,好像很怕内角球,不是很偏或在好 07/12 22:36
4F:→ bigcake1:球带边缘的内角球,锋哥的後脚都会去闪,今年9局被三振 07/12 22:40
5F:→ bigcake1:也是这种球,可是锋哥都站离本垒有点距离了,是不是有被 07/12 22:41
6F:→ bigcake1:吓到或造成受伤,以前看年轻锋哥打球都没这问题,要不要 07/12 22:42
7F:→ bigcake1:去收惊一下,不然都这种球,锋哥就都没法了…… 07/12 22:43
8F:推 shinsabrina:楼上你想太多了 不要一场就随便下定论! 07/12 23:18
9F:推 bigcake1:最好才一场这样,锋哥打击我一定会看的 07/12 23:41
10F:推 shinsabrina:我觉得你说很怕内角球这点实在很可笑 07/12 23:52
11F:→ bigcake1:我才觉得您多看几场比赛再来说,以为球评说的都是真的 07/13 00:09
12F:推 magichour:咳..我想楼上两位好像各自对"怕内角"的定义不一样 07/13 18:30
13F:推 magichour:我猜大蛋糕的"怕内角"是说怕被内角球打到 07/13 18:31
14F:推 magichour:而莎布琳纳认为是"打不好内角球"的意思 是这样吗? 07/13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