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10086 (我叫浩呆 洩洩XDD)
看板CCF
標題[分享] 自己做的鋒哥MV
時間Thu Jul 5 21:20:28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Bears 看板]
作者: pp10086 (我叫浩呆 洩洩XDD) 看板: Bears
標題: [分享] 自己做的鋒哥MV
時間: Thu Jul 5 19:46:09 2007
嗯嗯 第一次做 很不順手
做了快七個小時Orz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_8c9465Im8
啊啊 每次看到三分炮那個 都會很想哭Orz Q__Q
--
天使的工作
. ☆ β . . ☆
是不求小主人的回報
○△┘
. ★ ○/ ☆ 並且
輕輕的
. █ .
將小主人推向 ║
▂▂▃▃▄▄▄▄▅▅▅▆▆▆▆▆▇█ 幸福的遠方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100.179
1F:推 woodies:小推..140.119.195.172 07/05 20:19
2F:推 bear19900507:推一下~,請問鋒哥加盟到現在打了幾ꐠ 218.167.77.157 07/05 20:21
3F:→ bear19900507:支全壘打了? 218.167.77.157 07/05 20:22
※ 編輯: pp10086 來自: 218.171.61.66 (07/05 21:20)
4F:推 CowYao:11支 置底文、進板都有 07/05 21:33
5F:推 luhead:推~~~ 07/05 23:21
6F:推 rainborn8228:推~ 07/05 23:33
7F:推 TalkingSport:推 07/05 23:37
8F:推 niravaabhas:推推 07/06 01:06
9F:推 blacklittle:他是問加盟 那應該是32隻 07/06 01:34
10F:推 smallpurple:鋒哥的每一支全壘打,都讓人熱淚不止的感動,3Q好影片!! 07/08 00:39
11F:推 yusin0301:推 一直笑著打棒球 07/08 22:17
12F:推 KingThome:淚推~~~~ 07/12 18:16